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往期专题

商业委员会起诉二手票务平台Viagogo 涉多宗“罪”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8-16 08:5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adionz消息 Jackie编译】  二手票销售平台Viagogo最近被商业委员会(CC)告上法庭。商业委员会称,他们收到了上百宗演唱会观众的投诉,认为Viagogo涉嫌欺诈。

英文原文:Commerce Commission taking online ticket resale website Viagogo to court

924978872054081

德国游客Stephanie Heinemann通过Viagogo购买了一张全黑队的比赛门票,却无法使用 GRANT MATTHEW/STUFF

CC调查后认为,总部设在瑞士的Viagogo公司制造虚假和带有误导性的陈述,违反了公平交易法。具体违法行为包括:在没有获得授权的情况下称自己为官方售票方,虚假声称限量售票或票已售罄,对票的有效性做虚假保证。

另外,CC还称Viagogo对出售的票做虚假和带有误导性的介绍,其在网站上推介的低价票实际上很难买到,因为要加上消费税和其他各种税费。

事实上,Viagogo在国外早就劣迹斑斑,已经在瑞士、德国、法国、西班牙、英国和澳大利亚被告上法庭,并且在意大利被处罚,另外还被国际足联起诉。

从2017年初以来,CC收到超过400个关于Viagogo的投诉,成为遭投诉最多的商家。

370034980514319

另外,CC还认为Viagogo的消费合同中存在不公平条款,比如合同中称,所有消费纠纷必须按照瑞士法律由瑞士法庭进行审理,但Viagogo却可以在消费者所在国法庭起诉消费者。

CC消费者权益保护部门负责人Stuart Wallace称:“这是一项长期的调查,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针对海外在线交易平台诉讼案件的复杂性。”

Viagogo由美国商人Eric Baker在2005年创立。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