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公司投诉榜出炉:排名第一的公司刚被起诉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8-17 16:0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Jackie编译】   新西兰遭投诉最多的公司名单公布!今年摘得“榜首”的是二手票务平台Viagogo。

478674819794748

德国游客STEPHANIE HEINEMANN通过VIAGOGO购买了一张全黑队的比赛门票,却无法使用 GRANT MATTHEW/STUFF

Viagogo总部位于瑞士,商业委员会发布的数据显示,从2017年1月到4月30日,共收到345个关于这家公司的投诉。投诉的内容包括购票费用过高、不送票上门、无法退款、售卖假票以及多次重复销售同一张票的情况。

据报道,Viagogo公司是一家合法的售票网站,但不少诈骗者通过这家网站出售假音乐会门票,一些人因此上当受骗。本周三,商业委员会宣布依据公平交易法,对这家公司发起诉讼。

相关新闻:商业委员会起诉二手票务平台Viagogo 涉多宗“罪”

电信公司Vodafone和Spark在投诉榜上位列二三位,商业委员会称这两家公司的投诉与计费、合同、信用管理、客户服务和故障问题有关。

Spark负责公关事务的发言人称,对这一消息感到失望,“我们希望给所有客户带来积极的体验。”

该发言人称,Spark拥有240万名移动客户和694,000个宽带客户,投诉量与客户基数有关,“投诉占比只有0.008%。”

Vodafone也对上榜感到失望,“我们的首要任务是改善客户服务。我们真实关心我们的客户,并希望他们有很好的经验,我们牢记这一点。”该公司一名发言人说,投诉占比约为每1万名客户不到一个投诉。

值得注意的是,Vodafone在一年前任命了新的客户运营总监Helen van Orton,后者上任一年来该公司的投诉量下降了50%。

其他上榜的公司还包括Foodstuffs、2 Degrees、Woolworths、Air New Zealand、Noel Leeming、Wilson Parking、SKY和TradeMe等大牌公司。

投诉最多的20家新西兰公司

1.Viagogo - 325个投诉

2.Vodafone - 298个投诉

3.Spark - 257个投诉

4.Foodstuffs - 123个投诉

5.2 Degrees - 115个投诉

6.Woolworths - 103个投诉

7.Air NZ - 90个投诉

8.Noel Leemings - 88个投诉

9.Wilson Parking - 78个投诉

10.SKY - 77个投诉

11.Vocus - 74个投诉

12.The Warehouse - 65个投诉

13.The Corporate Portal - 61个投诉

14.Trade Me & Harvey Norman - 58个投诉

15.Brand Developers - 56个投诉

16.Ticketmaster - 49个投诉

17.Luxstyle Aps, Contact Energy & New 18.Zealand Post - 46个投诉

F1.itlink New Zealand - 43个投诉

19.BP - 36个投诉

20.Jetstar Airways & Nexus Business Solutions - 35个投诉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