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这家银行的银行卡即将大面积更换

作者: RyRy   日期:2018-08-17 09:2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据Stuff】新西兰Westpac银行宣布更换本国客户的上万张银行卡。

681588064915928

前段时间发生了一件国际性的黑客事件。票务公司Ticketmaster的分公司遭遇黑客袭击后发生数据入侵,据估计有成千上万人的信用卡信息被泄露。

相关报道:Westpac cancels and re-issues 30,000 cards after 'low risk' Ticketmaster fraud

当时,该公司在其网站上称,“2018年6月23日星期六,Ticketmaster UK在由Ticketmaster的外部第三方供应商Inbenta Technologies托管的客服产品上发现了恶意软件。”

Ticketmaster在发现恶意软件后,立即禁用了所有Ticketmaster网站上的Inbenta产品。该公司认为,他们全球客户群中有约不到5%的客户受到这一事件的影响。

现在,这一事件在新西兰的连带反应显示了出来。

新西兰Westpac银行宣布,出于安全考虑,将更换其新西兰本地的上万张银行卡。

Westpac新西兰金融犯罪与安全部门负责人Tiffany Ryan表示,在发生了一起试图从一位Westpac客户账上转走1.4万纽币的企图后,银行方面决定采取必要措施,封堵可能的风险。

“虽然风险很低,Westpac NZ将采取主动措施,更换3万张银行卡,以排除客户信息可能被盗用的风险。”

关于一位“Westpac客户账上差点被转走1.4万纽币”,这名客户上周告诉Stuff,幸亏她即时发现了这一企图。

“我的信用卡上突然出现了很大的数字,开始我还没有联想到是这件事情,因为我一般都使用安全的网站,或者自己认为(安全的)。”

在黑客事件发生后,Ticketmaster曾表示,所有他们下达通知的客户在下次登录该平台时都需要重置密码,并且他们向受影响的客户提供免费的12个月的身份监控服务。

Ticketmaster表示:“我们建议您监控您的账户对账单以寻找任何欺诈或身份遭盗用的证据。“如果您担心或注意到您的账户有任何可疑活动,您应该联系您的银行和信用卡公司。”

目前评估此次时间英国客户风险最高,但海外客户包括澳大利亚、新西兰等也可能受到一些波及。

Westpac新西兰金融犯罪与安全部门负责人Tiffany Ryan说,这一事件增加了该行部分信用卡和借记卡客户被欺诈的风险。Westpac银行将对那些能及时识别可疑行为并采取合理行动的客户予以补偿。

“我们现在有很强的反欺诈手段,但我们希望采取更进一步的主动行动来保护我们的客户,让他们感到放心。”



扫码关注回复1,立得多多福利


877096654373184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