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中餐厨师:47岁辞职来纽,收入比新加坡高一倍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新西兰网红乳品公司业绩大涨 在中国市场份额翻番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8-22 15:4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在中国和美国市场业绩大涨以及与恒天然和南岛乳制品商Synlait(新西兰5大独立牛奶加工商之一)结成合作伙伴的共同作用下,乳企A2 Milk Company(以下简称A2)过去一年业绩大涨,成为新西兰的明星乳企。

英文原文:A2 Milk rides wave of rising sales in China and US

274966625939600

恒天然代理销售总监Grant Watson和A2首席执行官Jayne Hrdlicka

据A2周三(8月22日)发布的业绩报告,截至6月30日的12个月,该公司营收同比增长了68%,达到9.22亿纽币,税后利润增长超过一倍,达到1.95亿纽币。

A2乳业新任首席执行官Jayne Hrdlicka称,预计未来中国市场的业绩将持续增长。过去一年,该公司婴儿配方奶粉在中国市场所占份额已经从2.8%上升到5.1%,增长迅猛。Hrdlicka表示,A2在中国的乳品销售店面从3800家增加到1万家,未来还将投放在线销售。

据报道,A2是一家创立于新西兰、成名于澳大利亚的公司,2000年才成立,在乳品行业算是一家新晋公司。而婴儿奶粉也是2013年才推出,没有自己的生产工厂,由恒天然和Synlait代工。因此,A2乳业并非传统意义上的乳制品生产商,而是一家销售商和产品开发商。

A2这几年的成功,一定要提及A2-β酪蛋白这张“健康牌”,其宣传几乎是疯狂的,宣称可解决乳糖耐受,在中国海淘奶粉品牌中名气较大,成为明星产品。但就在不久前,A2中国经销商因违反广告法被罚一事成为业内热点。

据报道,两个月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布了A2奶粉中国市场广告宣传违法案,A2奶粉中国官方公司至初牛奶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因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被上海市工商局检查总队作出行政处罚,责令停止发布违法广告,并处10万元罚款。

在接受stuff记者采访时,A2公司首席财务官Craig Louttit称,该公司持有的全球专利有效期在5至15年不等。一些20年前的原始专利已经过期,并于两年前“推出”了新的专利。

面对记者的采访,Hrdlicka以“商业敏感”为由拒绝披露相关细节,但表示,该公司的农户获得了Fonterra和Synlait等公司的认证,为A2提供奶源。

在澳洲市场,A2品牌鲜奶的市场份额从9.3%增长到9.8%。美国市场A2的销售门店增加到6000家,销量持续看涨。英国市场的销量同样在增长。

除此之外,A2还推出了三种新的奶粉产品,包括与mānuka蜂蜜混合的A2奶粉。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