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中餐厨师:47岁辞职来纽,收入比新加坡高一倍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新西兰海外买家禁令正式立法!或将于10月实施!

作者: Mengdie   日期:2018-08-24 08:44 阅读:  来源:新西兰天维网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邮箱:

就在刚刚!!

备受全世界关注的、有海外买家禁令之称的——新西兰海外投资法修正案,在新西兰国会官网上的状态已更新!

最后一步Royal Assent已于8月22日正式通过!

海外买家禁令正式成为新西兰法律!

这意味着…如果按照预先计划

海外买家禁令最晚将于2个月后的10月22日正式开始实施!

海外买家们,这次真的只剩最后的2个月了!

让我们再来快速回顾一下海外买家禁令立法时间线

2017年10月31日

刚成为新西兰总理的Jacinda Ardern在其首个新闻稿中的开头就指出:从明年(2018年)早些时候开始,海外投机者就无法购买新西兰房产了。

2017年12月14日

总检察长,经济发展,环境,贸易和出口增长部长,财政部副部长David Parker正式向国会提出了《Overseas Investment Amendment Bill》即《海外投资法修正案》。

2017年12月19日

一读通过

2018年6月18日

在法案Select Committee(特别委员会)阶段,数百名民众、企业甚至是地方政府对该法案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其特别委员会报告上交的截止日期也多次发生更改。

最终,在今年的6月18日,特别委员会正式向国会提交了报告。

2018年6月20日

二读通过

2018年8月14日

8月14日10点,《海外投资法修正案》终于通过了国会大辩论(Committee of Whole House)环节,进入到三读的阶段。

2018年8月15日

三读通过

2018年8月22日

Royal Assent 通过,正式成为法律!

2018年10月22日

预计开始实施

那么,海外买家禁令实施后,到底哪些人可以买房?

简单来说

不受任何限制▼

  • 新西兰和澳大利亚、新加坡公民(Citizen)

需要满足居住要求▼

(过去12个月在新西兰住满183天)

  • 有新西兰、澳大利亚、新加坡居民签证(包括Resident Visa和Permanent Resident Visa)

要经过审核▼

  • 有新西兰或澳大利亚居民签证,但没满足居住要求的人

  • 其他所有人

那么审核的这条路到底是怎么走的呢?

带大家来看这张图:

关于在海外买家禁令实施后,海外买家想在新西兰购置房产、物业有什么新规定?

到底应该如何操作?

请关注天维菌给大家带来的专业解读!

最后再次提醒,如果你现在持有工签、学签、旅游签,并想在新西兰购房置业,这真的是最后机会了!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