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中餐厨师:47岁辞职来纽,收入比新加坡高一倍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NZ旅游局被“抽血”590万 被要求停止吸引两类人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9-06 07:4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你一定在报纸、网站上见过那些精美的新西兰旅游广告,这些都是新西兰旅游局(TNZ)用纳税人的钱刊登的。但最近,政府宣布缩减拨给旅游局的近600万拨款,并让旅游局调整旅游推广思路,停止对高价值游客和背包客的吸引力度。

英文原文:Tourism New Zealand rethinks promos to super rich and super budget travellers

636908754423517

新西兰旅游局计划专注于吸引英国和德国的背包客,因为他们的消费相对较高    123RF

上周发布的预算文件显示,新西兰旅游局将通过“退出吸引高价值客户和年轻游客”的方式,节约590万纽币。对此,旅游局首席执行官Stephen England-Hall直言不讳地说,这是错误的,经过内部审查后,他们决定维持对上述两类人群的吸引力度,同时节约支出,配合拨款缩减。

另外,England-Hall确认将解散吸引高价值游客和年轻游客的团队。

按照旅游局的定义,高价值游客指那些在新西兰旅游花销超过2.5万纽币的客户。“但是,更大的增长点是那些超高净值游客,一般消费额超过5万纽币才归入这一类。”England-Hall说,被解散的团队成员已经归入一般营销团队。

517078438346233

高价值游客每人可给新西兰带来数万纽币的消费

另外,旅游局还计划缩减广告以及媒体花销,并针对多个市场拍摄宣传材料,而不是针对单一市场,以节约支出。另外,现在已经处于数字时代,不同游客获得旅游宣传材料的渠道其实是相同的。“百万富翁的在线内容消费与普通的高价值客户之间确实没有区别,非常相似。”他说。

统计显示,去年新西兰18到24岁之间的游客数量同比下降了2.5%,旅游业界也在密切观察旅游局的推介手段是否会发挥作用。

目前,旅游局正着手吸引到澳洲旅游的英国和德国背包客,希望他们来新西兰一游。England-Hall称,旅游局希望直接向英德的年轻人推介新西兰,让他们直接来新西兰而不是在澳洲周转,这样可以在新西兰多待30天,每人多消费1000纽币(人均消费额5200纽币)。

背包客旅游业组织Backpacker Youth和Adventure Travel Association主席Simon Cartwright称,近年来随着签证费用上涨,去澳洲的背包客数量有所下降。因此,新西兰出台吸引年轻游客的举措是正确的。

他表示,背包客市场的总体增速低于普通假日市场,而且旅游局的新方法是否奏效还有待观察。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