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中餐厨师:47岁辞职来纽,收入比新加坡高一倍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CMC Markets:贸易头肩底猜想!看欧元对美元的潜在筑底形态

  日期:2018-09-18 06:12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CMC Markets新西兰市场分析师 Tina Teng 滕枭

头肩底是图表技术分析中的典型底部反转形态,被技术交易者普遍应用。以下我根据欧元对美元的技术图形形态来对这种典型的分析方法进行阐释。

欧元/美元

基本面背景:

如市场所预期,上周欧央行(ECB)将其存款利率保持在-0.4% ,同时将再融资利率保持在0%未变. ECB决定自10月份起将月资产购买量下调150亿欧元,预期在年底将结束购债,但计划银行各项利率将保持在目前的水平一直到明年9月份。欧洲央行正式开启逐步收紧货币量化宽松的步伐,给欧元的长期反转提供了基本面的支持。本周投资者需继续关注欧洲各主要经济体国家的9月份PMI值,欧元区整体PMI值8月份略有上行, 但商业前景信心降至两年低位。

技术形态分析- 周线图中潜在的头肩底猜想

167445485618277

头肩底形态是技术分析中的典型底部反转形态,也是被技术分析者广泛运用的最经典形态。 头肩底由左肩,底部、右肩与颈线组成,当右肩形成并冲破颈线位置上行后,则这种金融产品将打开进一步的上行空间,标准的上行距离将为顶部与颈线之间的跨度。欧元对美元的周线图中头肩底形态潜在浮现,目前在1.1720附近形成关键的阻力价格,若大胆对头肩底形态进行猜测,则此位置为颈线部位。左肩与右肩底部空间则是近期欧元对美元的重要第一支持价格,其在1.15证书位置附近,从图中我们也可以看到100个周期的均线也对此位置有支撑的作用。这种分析方法对技术分析者整体判断价格走势有客观的指导性意义,如图中所示,欧元对美元的下方潜在支持价格1.15若被下破,则表示我们所猜想的潜在浮现形态被破坏,对于准备长期做多欧元的投资者来讲将是一个警钟,观后市再行判断。但若颈线位置被突破上行,则对于做多的人可以是一个很有力技术形态支持,根据头肩底的理论,欧元对美元的长期上行潜在目标或许在1.21以上(见途中绿色方框的空间)。结合使用黄金分割线来看具体的潜在上行阻力,分别为1.1716,1.1856,1.1988,1.2150。同时,我们也可以结合保利加通道(或称布林线)与10周期均线看上行的日内的潜在支持与阻力,这两条均线给出的价格在1.1576与1.1640。


想获取更多免费市场评论,了解市场走势及参加免费网络或面对面讲座,请扫描二维码关注CMC Markets全球中文社区:




▼点击操作

开设免费模拟账户,无风险演练交易


▼点击查看

访问我们的中文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

投资衍生品具有很大风险,并不适用于所有投资者。损失可能超出您的初始投入资金。您并不拥有标的资产及其相关权益。我们建议您征询独立顾问的意见,确保您在 交易前完全了解可能涉及的风险。本评论仅提供一般性信息,并没有考虑到您特定的目标,需求及财务状况。因此,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衍生品产品时,您 应当结合您的个人目标,需求和财务状况进行考量。

对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相关的产品披露声明能够在我们的网站 www.cmcmarkets.com/zh/legal 获取。至于新加坡,您能够在https://www.cmcmarkets.com/en-sg/legal-documents 获取我们的商业条款和风险警示通 告。


720888298589727

对于我们的服务和任何收费,所有细节都包含在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中,您同样可以通过以上渠道获取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 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金融产品前,请务必阅读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和其他相关文件。 


CMC Markets Asia Pacific Pty Ltd (ACN 100 058 213), AFSL No. 238054, 
CMC Markets NZ Limited Company Registration Number 170532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