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中餐厨师:47岁辞职来纽,收入比新加坡高一倍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奥克兰酒店到底是过剩还是紧俏?他们隔空掐起来了

作者: Sunny   日期:2018-09-19 15:3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近年来,奥克兰的新建酒店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以适应旅游业蓬勃发展的需要。然而最近有专家预测,未来奥克兰的酒店行业会出现供应过剩的问题,导致盈利情况下降。

英文原文:Hotel oversupply looming warns Horwath

有些房产公司警告,奥克兰的酒店面临客房严重紧缺的问题。例如Colliers International的专家Dean Humphries就曾指出,酒店客房紧缺是制约旅游业发展的一大威胁。

然而,酒店管理顾问公司Horwarth HTL的Wim Ruepert对此并不认同。相反,他认为奥克兰的酒店业未来面临供应过剩的危机。Ruepert表示,他们是从投资者和运营者的角度去看待这个行业。“一家酒店开业后,什么能保证它可以保持稳定的市场份额,有好的收益?收益如今是下降的。”

Ruepert指出,未来10年,奥克兰的开发商不能再奢望酒店每年的平均入住率维持在80%以上。如今奥克兰酒店的入住率是82.6%,看上去虽然挺高,但却是2014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也许在游客高峰季或者有大型活动时,奥克兰的酒店会出现客房紧缺的情况。夏季奥克兰酒店的客房是满的,但4-8月的入住率下降非常严重。”

498528898824733

据悉,奥克兰未来5年有41家酒店计划开业,新增客房总数6500间,客房的供应量将比当前提高89%。此外,有12家酒店正在施工,包含1800间客房,将提高客房供应量的24%。

对此,Ruepert表示客房供应量的大幅提高将会影响到酒店的收益。在冬季,奥克兰的旅游业、大型活动和经济发展为酒店带来了客人,但没有办法在萧条的冬季月份带来足量的生意。

说起皇后镇,Ruepert表示它很不一样,因为冬天时皇后镇是新西兰的滑雪胜地。虽然5月和9月皇后镇的酒店业会有一些低点,但是全年整体来看,酒店的入住率更加稳定。

Ruepert指出,为了保证酒店入住率维持在75%以上,奥克兰的新酒店每年需要卖出110万间客房。然而根据商业、创业和就业部的数据显示,新西兰未来5年国际游客的增量只有100万出头,排除掉探亲访友的,就只剩下72.8万游客。针对这个问题,Ruepert说酒店应该在旅游旺季将利益做到最大化,在其它时候要避免打折过度的情况。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