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的一半都是税!未来纽币还会跌 油价还会涨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10-09 08:4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adionz消息 Jackie编译】  目前,纽币汇率已经跌至33个月来的最低点,而且可能进一步下跌,并直接传导到油价上。有外汇专家呼吁政府下调燃油税,帮助车主减轻负担,毕竟现在的油价一半是税。

618115675927355

Photo: RNZ / Richard Tindiller

目前,纽币汇率已经跌至1纽币兑64美分,是2016年1月份以来的最低点。有人预测,到年底纽币还会下跌两美分。

外汇交易专家Derek Rankin称,纽币至少会一直下跌到圣诞节之后,导致成品油价格进一步上涨。他称,现在的油价一半是由各种税组成,政府可以通过降低燃油税减轻居民负担。

他警告称,油价上涨将损害新西兰经济,导致增速下滑,“如果你打算让新西兰经济加速提升,只需降低油价。”

上个月,91号汽油平均价格为2.41纽币/升,之后依然上涨。

国家党领袖Simon Bridges曾表示,如果国家党执政,地区燃油税就不会落地实施。Rankin则称,政府如果能合理安排预算,即便不征收燃油税也可以支付基础设施建设费用。

他称,纽币大幅下滑与美元的强势表现有关。随着美国经济回暖以及失业率维持低位,美元还会进一步走强,“不少货币对美元都出现下跌。”

另外,美联储升息以及美国降低公司税也是推涨美元的因素。Rankin预计,纽币汇率将下跌至1纽币对62美分。

ANZ高级市场策略师Phil Borkin称,纽币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维持低位,“目前美元为王,我们无法阻挡。”他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