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后算账时间到了!电力公司Vector面临过度停电指控

作者: Park   日期:2018-10-15 16:1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商务委员会对电力公司Vector在2015-2016年间过度停电提起诉讼。

英文原文:Auckland electricity lines company Vector faces charges over excessive power outages

151273193205580

周三,商务委员会(The Commerce Commission)在高等法院起诉奥克兰电力公司Vector在2015-2016财年“过度停电”("for excessive level of power outages"),要求法院对Vector进行罚款。

Vector为奥克兰地区50多万户家庭提供电力,它向监管机构确认,不会对诉讼提出质疑,将可能面临高达500万纽币的罚款。

商务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说:“委员会根据商业法(Commerce Act)提起诉讼,指控Vector未能在其网络管理的某些方面遵守良好的行业惯例,导致该期间停电次数增加,”并且未能建立系统来预测和规划越来越多交通拥堵带来的影响。

在向新西兰证券交易所发表的声明中,Vector表示同意达成和解,“委员会发现,Vector在2015年监管年度违反了这一质量标准51分钟,在2016年监管年度违反了13分钟。”

Vector将过度停电归咎于“风暴频率增加和其他与天气有关的影响,致使奥克兰交通拥堵加剧,这导致路上时间增加,阻碍维修人员及时处理网络故障”等。

在指控Vector之前,委员会证实对但尼丁市议会下属的奥塔哥电力公司Aurora也进行了起诉,内容为Aurora对网络维护和更新投资不足,导致电线杆、电缆和变压器处于恶劣状态。委员会认为这可能导致停电几率增大,因此Aurora违反质量标准。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