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椅子8万刀!牙医呼吁政府降税让百姓看得起牙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10-31 21:5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Jackie编译】  新西兰看牙贵,几乎每个小伙伴都有切身体验。对此,有牙医呼吁政府采取行动,比如对牙医用品降税,让看牙价格不再高不可攀。

   

在新西兰,18岁以上的病人看牙几乎得不到任何福利资助,基本上都是自费。但牙医Scott Waghorn周一(10月29日)接受TVNZ1的Breakfast早间节目采访时表示,这种状况可能发生改变。

“我们知道,(看牙)是一笔不小的开销。”他说,价格贵是不少人放弃看牙医的主要原因,这本身也有客观原因,在新西兰经营牙科诊所成本非常高,“我们知道在海外看牙的价格要比新西兰低得多……新西兰人希望获得高质量的牙科护理,并且需要人们负担得起的高质量的材料。”

Waghorn医生称,仅以牙科椅来说,安装一把就要花费8万纽币。但他表示,尽管牙科诊所各类工具设备耗资不菲,但未来新西兰看牙的价格可能会下降。

“我们认为降低或取消牙科用品的消费税是(降低看牙价格)很好的开端。”他说,“(一旦成本降低),我知道大多数牙医会立即将这种优惠转让给顾客。”

Waghorn称,政府也向居民提供了一些小规模的看牙福利,比如工收局(WINZ)就向居民提供了每年300纽币的紧急牙科补贴。

“目前我的诊所向18到20岁之间的患者提供75%的牙科护理补贴,我记得我在18到20岁之间没有任何钱,但我有牙齿(需要护理)。”Waghorn说。

但反对党国家党领袖Simon Bridges告诉记者,目前还无法落实这一计划。他也承认,向看牙者提供补贴是个不错的主意,但归根结底要看经济发展水平,“最终你必须有足够的钱,从税收中获取资金才能做到这一点。”

“这依赖于经济增长。目前……我们还无法推行这样的政策,这需要强大的经济来支撑。“他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