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Vodafone NZ重启上市计划 将与Spark展开内容合作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11-08 16:0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在今年初上市计划搁置后,Vodafone NZ计划再次启动公开募股,争取让这家新西兰子公司在NZX上市。

499182001261862

刚被任命为Vodafone NZ首席执行官的Jason Paris

刚刚获得任命的Vodafone NZ首席执行官Jason Paris表示,他的任务是让公司在2020年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我们的目标是在2020年进行IPO,这不是一个硬性目标,但我们希望看到(能成功上市)。”他说。

Paris称,之所以重启上市计划,是希望为Vodafone集团募集更多资金,在未来高速增长的市场环境下抢占先机。

Paris称,再次启动上市计划的准备工作包括削减成本以及寻求增长机会,但他强调,Vodafone NZ对Spark建立自己的独立电视娱乐或体育业务“不感兴趣”,而是继续打造与Sky Television的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也希望将其他内容——包括Spark的Lightbox流媒体电视娱乐服务和即将推出的Spark Sport服务添加到其Vodafone TV平台。

“我们与Sky有着非常牢固的关系,而且这种关系将继续下去。在很大程度上,Sky是我们首选的内容合作伙伴。”他说,“但我们的目标是让新西兰人可以访问所有他们想观看的内容,这意味着(观众们)希望我们在娱乐和体育节目方面与Spark展开合作。我还没有就此与Sky进行任何沟通,但我会这样做,而Spark也知道我们想成为他们的内容发行方。“

Paris表示,Vodafone TV将从明年2月开始提供一系列新的Vodafone电视机顶盒,这些机顶盒将连接到客户的家庭Wi-Fi网络,因此无需连接到宽带,以后还可以支持语音控制。

Paris还确认,Vodafone NZ的首次上市计划之所以搁置,是因为投资者认为该公司可能的价值与Vodafone对该子公司股权的要价之间存在太大差异。

据悉,Vodafone NZ在新西兰拥有3000名雇员,但Paris表示公司将裁员。

“我的愿景是,到明年年底,我们将成为新西兰效率最高的电信公司,我们已经创造了一些新的投资领域,以便在新的数字服务中实现收入和利润增长。”Paris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