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中国水企申请深孔采水 市议会表态:反对

作者: Park   日期:2018-11-11 10:3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中国瓶装水企业云海湾(Cloud Ocean Water)申请在基督城Belfast工厂地下186米进行深孔(deep bore)采水,遭到基督城市议会反对。

英文原文:Christchurch City Council opposes bottling company's bid to take water from deep bore

787007530156685

DAVID WALKER/STUFF

瓶装水企业云海湾(Cloud Ocean Water)深孔采水的申请遭到基督城市议会的反对,因为议会担心这样可能会威胁到当地的饮用水供应。 

市议会要求 Environment Canterbury(简称ECan)在未对公共饮用水供应的潜在影响进行全面评估以前,不要批准云海湾的申请。

当前,云海湾已经有许可从一个浅孔取水,每年取水量超过15亿升,但现在该企业希望能够从更深的孔中取水,而这个孔所在的地区,市议会预计在未来30年内其饮用水需求将会增加50%。

711755114248510

DAVID WALKER/STUFF

基督城市长Lianne Dalziel表示,市议会反对该申请,因为这可能会削弱其满足未来水需求的能力,市议会没有准备好接受这样的风险,强烈要求进行公众咨询。

在一份声明中,ECan表示致力于确保为基督城提供安全的饮用水供应,并向人们保证,将遵循“正当程序”,市议会关于采水对含水层和未来饮用水供应潜在影响的证据,ECan表示都将彻底审查。

ECan说,“资源管理法”没有国籍的区分,任何人都可以合法地提出申请,对云海湾的申请将像对待任何其他申请一样。

396586110791928

DAVID WALKER/STUFF

Dalziel表示,基督城并不是缺水,但呼吁人们节约用水,这样就可以关闭一些水井进行升级,“这是一个有关基础设施的问题,而不是供应的问题。”


随时获取南岛新鲜资讯,请关注发现南岛公众号

70844637055456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