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为省成本套路客户选FibreX,沃达丰承认其宣传误导消费者

作者: Sunny   日期:2018-11-19 16:3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基于新西兰公平交易法,著名电信公司Vodafone对9项指控进行认罪,承认公司的宣传可能在消费者选择自己地址范围内的宽带服务时造成了误导。

英文原文:Vodafone admits misleading customers over broadband options

108007752553603

STUFF

发言人Kathy Gieck表示,商务委员会还对Vodafone提出了另外18项指控,认为其引导消费者误以为,“FibreX”宽带服务就是全光纤超快速的宽带。

“在网页上对FibreX进行推销时,我们很后悔给有些客户造成了这种印象,就是在他们的住址下面没有其它的宽带服务选项,而很可能是有其它选项的。”Gieck说道。

Vodafone网站的地址检测程序在定位时,如果发现当下地址有FibreX,就会把包括超速宽频光纤(UFB,ultrafast broadband )在内的其他服务排除。

“我们本来应该对此澄清,FibreX是我们的推荐选项,但并不是唯一选项。我们不想误导消费者,发现问题后我们也对网站上的地址检测程序进行了更新。”

Vodafone在2012年通过收购TelstraClear获得有线网络,并在四年后将其改名为“FibreX”,而FibreX使用的是混合光纤同轴电缆(HFC,hybrid fibre coaxial cable)。这项技术被视作优于铜线宽带,但并不等同于全光纤技术,至少其理论上的性能无法与全光纤技术等同。

46889981476320

KENT BLECHYNDEN/STUFF

如果消费者选择使用UFB服务,Vodafone需要支付批发费 - 通常每月大概45纽币。

但是,如果在惠灵顿和基督城的客户选择HFC网络,是完全归Vodafone所有的,就可以避免这笔费用,还能提供更好的条件。

“Vodafone推出FibreX的目的是为消费者提供一种“全光纤”网络的替代产品,价格更优惠,并提供更好的安装体验,”Gieck说,“我们通过对自己HFC网络的大量投资实现了这一目标。我们为其运行的产品和网络感到自豪。FibreX提高了新西兰宽带服务的竞争力,并为消费者提供了可以和光纤相比拟的用户体验。”

据悉,商务委员会对FibreX营销的担忧还包括它的名称。而Vodafone消费者总监Matt Williams去年曾澄清过,FibreX中的“X”就是向消费者表明这项服务并非“全光纤”。此外,他还指出,广告标准管理局此前曾判定,Vodafone的FibreX广告没有误导性。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