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投资者信心上升!他们眼中的最佳投资是……

作者: Phoebe   日期:2018-11-26 15:5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Phoebe编译】第三季度,新西兰投资者的信心有所增强。最新发布的ASB投资者信心报告显示,目前净投资者信心(对投资回报持乐观态度的投资者与持悲观态度的投资者之间的比率)为19%。但专家表示,这种信心上升的态势或许不会持久。

427189079643268

123RF

高级财富经济学家Chris Tennent-Brown表示,经历了上个季度的下滑之后,净投资者信心如今有所回升。“今年年初股市出现大幅波动,随后进入了极为稳固的回报期,这就是投资者信心增强的原因所在。而现在股市的波动性较之前更甚,所以我们可能会看到信心有所回落。”

尽管主要城市的房价停滞不前,但仍有23%的受访者将其房产视作最佳投资。Tennent-Brown说,“房产政策的变化(包括明线测试期限延长、海外投资法修正案及其他潜在变化)是针对投资而非主要家庭住宅的,自住物业和出租物业在信心方面表现不同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根据投资回报率数据,KiwiSaver目前被视作最佳银行回报产品,其投资回报率为13%。ASB表示,定期存款的投资回报率为11%,不及KiwiSaver。

Tennent-Brown认为,Kiwisaver的表现令人满意,“其已运作良久,人们从中获得的丰厚回报令人瞩目。”但他对人们关于房产投资的信心如此坚挺感到有些惊讶,“目前房地产市场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从某些方面来看,整体房产投资信心保持在高位颇为出人意料。”

除坎特伯雷之外,其他地区的投资者信心都有所增强。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