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因为这149纽币,珠宝连锁商被罚款16.9万刀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11-30 16:1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Jackie编译】   2016年6月,Whangarei一对夫妻在Michael Hill珠宝店购买了一个手镯,过后他们发现自己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附带购买了149纽币的延保服务……最近,这家珠宝连锁品牌因误导消费者,违反了公平交易法,被处以总额16.9万纽币的罚金。

原文:Jeweller Michael Hill fined $169,000 for misleading customers about price

566466727604928

资料图片    STEPHEN RUSSELL/STUFF

据悉,这对夫妻当时光顾这家店时,店员告诉他们,这个手镯一周之内会正式发售,但现在就可以出售价卖给他们,待正式销售之后会给他们收据。夫妻同意购买。当他们拿到收据时,发现实付款1803纽币中包括149.9纽币的专业护理和延保服务,而他们并没有同意购买这项服务。这引起了市场监管机构的注意,对该珠宝商展开调查。

周四(11月29日),Michael Hill New Zealand Ltd承认了违反公平交易法的12项指控以及2016年6月对手镯的价格作出虚假或误导性陈述的指控。最终,惠灵顿地方法庭法官Denys Barry裁定对该公司违反公平交易法的行为处以14.4万纽币罚款,对误导消费者的行为处以2.5万纽币罚款。

858958111471583

资料图片    BENN BATHGATE/STUFF

商业委员会对Michael Hill一年的销售情况进行了调查,发现该公司共售出了76,306份延保服务,总销售额880万纽币,怀疑其中有一些涉嫌侵害了消费者权益。

“在本案中,消费者受到蒙蔽,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支付了保修费用。”法官称,好在Michael Hill公司本身有流程,为这对夫妇退了款,并选择与商业委员会合作。

Michael Hill公司之前并没有被定罪的记录。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