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凯库拉再火一把 在Airbnb世界旅游热度表上排第一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12-07 03: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旅游预订网站爱彼迎(Airbnb)近日发布的2019旅游趋势数据显示,新西兰南岛小镇凯库拉成为2019年全球最具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排名第二、第三的分别是中国的厦门和墨西哥历史名城普埃布拉(Puebla)。

原文:Kaikōura tops Airbnb's trending destinations list

42754975746246

地震之后的两年,连通凯库拉的200公里受损公路和190公里长的铁路被修复 

作为一座只有2000人口的南岛小城,凯库拉以观鲸旅游业闻名于世,但2016年11月的那场大地震让这座小镇遭到重创。不过随着SH1修复通车,小镇逐渐恢复往日的活力。

据悉,Airbnb最近公布的2019旅游趋势指数显示,该app的用户“越来越多地关注人迹罕至的地区、城市和城镇”。Airbnb数据显示,2019年凯库拉小镇的住宿预订量同比增长了295%;中国厦门排名第二,增长了283%;墨西哥普埃布拉排名第三,预订量增长了240%;法国的诺曼底则排在第四位,增长229%。

Airbnb在一份声明中称,“在我们的搜索和预订名单上,这座南岛海滨小镇的增幅是最大的,这是令人惊讶的回归。”

894028601107014

小镇的主要旅游项目:观鲸

“随着火车和其他运输方式重新开通,狂热的鲸鱼和海豹观赏者会发现前往这座小镇更容易,可以更便捷地观赏到抹香鲸群和小镇的捕鲸历史。”声明说。

两年前的那场地震,重创了凯库拉的对外交通,194公里公路和150公里铁路线被毁,热带气旋“吉达”又给该地区造成了巨大的破坏。之后,新西兰各界投入力量抢修公路、修复受损的基础设施。今年11月,凯库拉的铁路和公路重建项目经过新西兰公众投票,获得了国内工程界“prize of prizes”奖。

2017年,凯库拉Ngāti Kuri观鲸旅游项目在中国上海获得了“澳洲人责任旅游奖”。

Airbnb2019旅游趋势榜单前十位

1. Kaikōura, NZ

2. Xiamen, China

3. Puebla, Mexico

4. Normandy, France

5. Great Smoky Mountains, US

6. Buenos Aires Province, Argentina

7. Accra, Ghana

8. Mozambique

9. Outer Hebrides, Scotland

10. Wakayama Prefecture, Japan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