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亚裔姑娘在奥克兰开了家新店 去玩的人都放下了手机!

作者: Sunny   日期:2018-12-16 07:5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之前是猫咪咖啡馆,如今奥克兰的第一家“桌游吧”也开业了。

英文原文:Auckland 'board game bar' opens for millennial players

JASON DORDAY/STUFF

这家桌游吧名叫Dice&Fork,于11月22日开业。店老板是一对年轻夫妇,妻子Kathy Jiang今年28岁,老公Hayden Young今年30岁。开这家店,是因为他们想要开创一个自己也愿意去(玩)的生意,并且把他们喜爱的桌游和美食结合在一起。

JASON DORDAY/STUFF

“我们觉得在奥克兰,如果不去酒吧夜店,好像就没有什么其它的夜间活动,当然这里本质上说也是个酒吧,但这里更放松,气氛也更冷静。”Young说道。

夫妇俩也知道,经营这个店其实也有风险,因为新西兰绝大部分的服务业生意都会在3年内关门,但他们还是决定要勇敢一次。

Kathy把之前婚纱销售的工作辞了,来到店里做全职。网络工程师Young也减少了自己原工作的时间,下午的时候来到店里面帮忙。

如今桌游吧开业已经3周,Young说生意很不错。“我们开业的那个星期真的非常成功。我们都没有花太多力气宣传。但真的进展很好。”而且Young表示,在这里他没看到人们忙着在手机上发信息,而是愿意和周围的人互动交际。

JASON DORDAY/STUFF

其实,惠灵顿在18个月之前也开了一家类似的桌游店,名叫Counter Culture。经营这家店的是Ahmed Bulbulia和他的妻子Emma Smart。Ahmed表示桌游吧的流行源于桌游的“复苏”,人们开始意识到桌游不像以前那样又长又无聊。

据了解,新西兰其它一些城市,比如皇后镇和基督城也开了一些提供桌游的酒吧,但全国只有Dice&Fork和Counter Culture这两家店是专门做桌游生意的。

奥克兰还有一家桌游主题的咖啡厅(Cakes and Ladders),但并不提供酒水。

在Neighbourly网站的一个在线调查中显示,500个调查对象有69%的表示愿意去桌游吧(玩)。

LUCY SWINNEN

奥塔哥大学市场学副教授Lisa McNeill对这个趋势并不感到惊讶,她说调查显示人们常常想要关掉现代科技,用更加有意义的方式去交流。

“近些年,常常看到一群人喝东西或者吃饭的时候不是互相交流,而是各自沉浸在电子屏幕上面。桌游是一个可以打破这种怪圈的好工具,一边看手机一边玩大富翁是很难的。”

AUT高级酒店管理讲师Shelagh Mooney博士说,桌游受到千禧一代的喜爱,因为里面有竞争性的因素,并且给人们提供了一个互动的机会。虽然桌游吧对于新西兰来说还是个新鲜东西,但在欧洲已经有很多年的历史。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