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安全航空公司出炉 澳航居榜首纽航入前20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1-06 11:2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全球知名航空专业评测网站AirlineRatings.com最近发布了2019年度最安全航空公司排行榜,结果显示,澳航被评为世界最安全航空公司,纽航跻身榜单前20位。

原文:World's safest, and least safe, airlines for 2019

438724581266748

纽航在安全方面同样表现出众

该网站编辑在评语中称,澳航“在其98年的历史中,在运营和安全方面创造了多个惊人的记录”。除了排名榜首的澳航之外,榜单前20位的航空公司并没有安全业绩排名,只按照打头字母排序,这20家公司为:新西兰航空,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全日空航空公司,美国航空公司,奥地利航空公司,英国航空公司,国泰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公司,长荣航空公司,芬兰航空公司,夏威夷航空公司,荷兰皇家航空公司,汉莎航空公司,澳洲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公司,北欧航空,新加坡航空,瑞士航空,美联航,维珍航空。

AirlineRatings网站总编辑Geoffrey Thomas称,这20家航空公司在安全方面的表现非常接近,因此都堪称“出众”。

“数十年来,纽航在安全和航班运营方面占据业界领导者地位,在安全方面也是如此。”他说,去年11月该网站发布的2019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大奖,纽航终结五连冠摘得第二位,让位新加坡航空。

284337989859705

Jetstar位列最安全廉价航空公司之列  MICHAEL THOMAS

此外,在“10家最安全廉价航空公司”榜单中,Jetstar、Flybe、Frontier、HK Express、Jetblue、Thomas Cook、Volaris、Vueling、Westjet和Wizz等航空公司上榜。

“与其他低成本航空公司不同,这10家公司都通过了严格的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运营安全审计(IOSA),保持出色的安全记录。”这家网站说。

在榜单的另一端,AirlineRatings.com网站还发布了最不安全的航空公司,他们是:阿里亚纳阿富汗航空公司(Ariana Afghan Airlines),苏里南蓝翼航空(Bluewing Airlines),阿富汗卡姆航空公司(Kam Air)和印尼特里卡纳航空公司(Trigana Air Service)。

澳航之所以被评为2019年最安全航空公司,一个重要原因是该公司一直以来都是未来空中导航系统的领导者。该网站称,这套系统被用于监控飞机和机组人员的表现,使用全球导航卫星系统进行自动着陆,并使用RNP在多云多山的飞行环境中精确导航。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