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宜家大人物来新西兰 首场发布粉丝翘首以盼

作者: RyRy   日期:2019-01-09 09:24 阅读:  来源:新西兰微财经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TVNZ】宜家的脚步近了。自12月份确认将在新西兰开店,实质性的消息将于本周五发布。

947253323781511

宜家高层本周将来新西兰,本周五将举行首场发布。宜家公司CEO Jesper Brodin将亲临现场。

211539084209785

时间:1月11日 9.30 - 11.30am,地点奥克兰

现在还有很多新西兰粉丝期待,新西兰宜家会不会不选址奥克兰,开在他们那里。

不少网友留言,希望开在基督城、惠灵顿、北帕等等……

39094764485666

然而,宜家卖场的选址要求为:约48公里的范围内人口达到150万以上。

奥克兰是唯一符合开设大型商场条件的新西兰城市。

邀请函从12月底开始送往受邀嘉宾处,上书“新西兰宜家官方发布”。

邀请函上说,“您受邀和IKEA全球CEO Jesper Brodin一起,揭示宜家来到新西兰的最初的细节。”

321094594704436

外交部长Winston Peters早前暗示,宜家来新西兰有他的功劳。

因为就在两个月前,新西兰宣布在瑞典斯德哥尔摩设立大使馆,“然后两个月之后就传来好消息:他们要来新西兰开店了……”

995500784953087

关于周五的发布,自然所有人最关心的就是选址,不过现在还不能确认周五是否会公布选址信息。

现在选址有几个猜测:

A  奥克兰西区Westgate

优势:场地大,设施新,近高速,对奥克兰大部分都不算太远。

397805203329262

B  奥克兰南部某地

优势:奥克兰南部地区地势平、土地宽,靠近物流中心,仓储选择多,大型零售经常看中这里,

奥克兰南部开店的另一个巨大优势,是可以吸引怀卡托地区客源。早前传说Cosco就会在这里。

356657509013313

C  奥克兰市中心

优势:宜家有一个全球小型化门店的规划,新西兰人少,可能选择人流最密集的地方开小型店,而市中心一些大面积的商用区域正在火热开发中。

533561419729173

以上种种猜测,可能周五就有答案。

脸书用户可关注IKEA is Coming to NZ @IKEANZ,这个新西兰粉丝群有1.8万多粉丝,是新西兰最大宜家粉丝群,消息会随时公布。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