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政府拒绝援助 新西兰最大农业培训学校破产清算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1-16 16:1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Taratahi农业培训中心(Taratahi Agricultural Training Centre)是新西兰最大的农业培训学校,但如今,这所学校陷入破产清算,使在校学生和数百名教工陷入困境。

原文:Taratahi staff and students in limbo in the wake of financial collapse

804449308072291

Taratahi农业培训中心要想摆脱困境,需要3000万纽币救助资金   MARY-JO TOHILL/STUFF

从1月11日开始,Taratahi农业培训中心的教职工们被通知停止工作。受雇于Taratahi的独立顾问Tina Nixon负责提供破产清算方面的建议,她称,这所学校陷入破产清算,让数百名教职工陷入困境,新西兰政府以及高等教育委员会(TEC)应该为此承担责任。

“这些人的生活陷入困境,政府应该立即做出适当的回应,我认为现在的回应非常糟糕。”Nixon说。

高等教育委员会一名发言人称,现在最要紧的是妥善安排学生,让他们第一时间得到消息。

220701232134892

这所学校还有好多学生等待完成学业

“我们一直与Taratahi的其他教育机构和初级产业部门合作,为学生们提供继续教育的信息,包括他们可以在哪里完成学业并取得学历。”该发言人说,委员会正在直接联系学生,学生们也可以登录TEC网站获取最新消息。

Taratahi农业培训中心早在2014年就陷入资金困境,当时该校被要求向高等教育委员会退还800万纽币费用。去年12月,该校进入破产清算程序,负债攀升至2300万纽币。有报道称,学校方面曾向政府求助,要求政府投资几百万纽币维持正常教学,但遭到拒绝。

教育部长Chris Hipkins称,对Taratahi农业培训中心来说,未来已经没有清晰的路径。

372515612481696

位于Masterton附近的Taratahi农业培训中心    PIERS FULLER/STUFF

“独立财务咨询显示,如果没有资产出售,清除Taratahi债务并确保其在短期内正常运转的官方拨款可能高达3000万纽币。”他说,

Federated Farmers乳业集团Wairarapa分公司总裁William Falloon称,政府拒绝拨款援助,让这所学校的教职工陷入困境,如果学校获得渡过难关的临时资金,那无疑是更好的选择。

工会组织高等教育联盟(Tertiary Education Union)主席Sandra Grey强烈要求政府出手援助。“把农业培训交给市场,已经被证明是场灾难。”她说,应该由公共机构接管这所学校,并注入更强大的资金。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