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政府拨8200万纽币解决地区就业!这些地区将受益

作者: Phoebe   日期:2019-02-06 09:0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Phoebe编译】近日,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宣布设立一项新的地区就业计划,该计划由地区发展基金(Provincial Growth Fund,PGF)提供8200万纽币资金支持。

英文原文:$82m slated for regional employment initiative from Provincial Growth Fund

742826084435570

周一总理Jacinda Ardern在活动现场。ALDEN WILLIAMS/STUFF

6000万纽币的就业计划投资资金将主要集中于面临高失业率、低工资和低生产率问题的五个地区,包括:Northland、丰盛湾、Tairāwhiti、霍克湾和Manawatū-Whanganui地区。这笔资金将用于上述地区一批以帮助雇主和雇员双方为目的的政府综合服务中心,以及两个现有的以毛利和太平洋裔群体为重点的政府项目。

区域经济发展部长Shane Jones指出,新西兰国家整体经济情况表现出色,这意味着以上地区也不应该“掉队”。他说,“新西兰的经济正在增长,失业率位于十年来的最低水平。新西兰各地区应该分享到经济强劲增长的好处,这笔资金将使它们具备经济腾飞的技术和能力。”

2月4日(周一),在Northland的一个活动上,与Jones、就业部长Willie Jackson共同出席的Ardern宣布了此项“Te Ara Mahi”(Pathways to Work,就业通道计划)。她表示,“这些中心通过将人们与企业召集到一起,让他们接触到政府的各种就业支持帮助服务,比如参与工作准备课程和培训机会,以便为社区注入动力和活力。”

587625354720349

ALDEN WILLIAMS/STUFF

有2100万纽币资金将流向地区连通计划(regional connectivity schemes),包括毛利人集会地的互联网连接和独立的数字中心等。Ardern说,“无论身处何处,所有新西兰人都应该能够访问互联网,并了解如何使用它。”

同时,现有两个政府项目也会获得资金支持,即He Poutama Rangatahi (HPR)和Pacific Employment Support Service将分别获得1320万纽币和880万纽币的投资。

HPR是一项旨在帮助那些目前没有接受教育、培训或就业的15岁到24岁的年轻人,让他们要么能够自食其力,要么继续学业。Pacific Employment Support Service则是帮助奥克兰和汉密尔顿的太平洋裔年轻人获得接受教育或工作的机会。获得880万纽币的新投资后,该项目覆盖范围会更广,将怀卡托、Manawatū-Whanganui、奥塔哥、丰盛湾、霍克湾和Murihuku/Southland等地也纳入其中,帮扶目标也会扩大到39岁以下无收入或未受教育的太平洋裔群体。

对于工党政府的PGF资金项目,国家党提出了批评。国家党区域经济发展发言人Paul Goldsmith表示,“工党不了解工作真正来自何处,让年轻人走上工作岗位的最佳方式是有一个能创造大量就业机会的经济状况。PGF项目的选取过程、资金用途及受益群体,完全没有透明度可言。”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