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配镜市场有人搅局 价格便宜到不相信眼睛

作者: RyRy   日期:2019-02-12 08:2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据Stuff】新西兰市场出现一家新的配镜公司,专注于“低端市场”并称要改变配镜动辄几百上千的现象,把市场“带回40年前”。

47531403345929

Dresden Vision已在新西兰开了2家门店,该公司新西兰总经理Matt Martel说,希望改变眼镜市场现有商业模式。

相关报道:Dresden Vision eyeing up the 'broken' glasses market with $63 eyewear

944988536694684

目前全球配镜市场70%的份额被一家公司控制,即总部位于法国的EssilorLuxottica。

在新西兰本地包括OPSM,Budget Eyewear,Oakley和Sunglass Hut均属其旗下。

“他们把健康产品变成时尚产品,引入了一种概念让一副眼镜价格达到上千元,而我们的眼镜才$63,你可以买更贵的镜片,但我们专注于低端市场。”

新西兰消费者协会在2017年研究发现,更贵的眼镜并不一定代表眼镜质量更好,当时的一份报告说,“有些公司会用‘设计品牌’和‘非设计品牌’作区分,价格上差别不小,质量上却完全一样。”

新西兰市场上眼镜的普遍价格在$299 - $499之间,尽管Specsavers也提供$69起的配镜选择。

Dresden Vision的镜框、镜腿等均使用塑料材质,在造型上也没有多种选择,甚至是回收塑料做的。

967389862529575

购买眼镜后可再购买一些配件,可更换的镜框只花$25就可买到,似乎是不用担心修眼镜了。

这个廉价品牌是2014年在澳洲创立的,如今在澳大利亚有10家门店,加拿大2家,新西兰2家。

74555992820112

他们还计划用拖车销售的方式,到新西兰边远地区,解决当地没有眼镜店的地区的配镜需求。

公司新西兰总经理Matt Martel称,希望把配镜行业带回40年前人人可负担的水平,“眼镜不是高科技,只是塑料制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