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CMC Markets:西德克萨斯原油价格转折点分析

  日期:2019-02-13 08:56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基本面

投资者继续对美国政府有关边境墙磋商与中美贸易本周进程的乐观押注情绪鼓励,周二市场投资风险偏好走高,美国股市继续强势反弹,美国标普指数500收涨1.3%,纳指收盘1.5%,技术走势退出自去年10月份以来的修正区域。伴随国际股市上行,并受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准备进一步减产的提振,原油大幅反弹,美国原油WTI上涨1.3%,再次上破53美元至53.10。同时美元回落,引发非美货币与黄金反弹,与油价紧密挂钩的加元受到双重支持对美元上行,美加货币对下跌约60点至1.3240。

在以上大背景下,我们今天主要对油价与加元的近期走势来做探讨。当前市场基本面仍然无支持油价长期反弹的根本有利因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周二下调2019年全球石油需求预估,表示原油需求将降至3059万桶/日,较上月减少24万桶。另外根据国际能源资料协会(EIA)表示,在页岩油开采技术改善的推动下,美国原油产量大幅增长,预计今年美国原油日产量将上升145万通,明年将继续上升79万桶,今年其日产量将创高记录达1241万桶。美股原油产量的上行将抵消OPEC国家的减产量,在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条件下,原油价格很难形成长期反弹趋势。加元也可能受累而难以走强,在近期主要经济体央行暗示鸽派降息预期的情况下,加拿大央行不见得有升息的计划。

以下以美国原油与美元兑加元的技术图表对其近期走势做以分析。

技术分析

原油WTI现金-周线图

997469101206351

美国原油WTI周线图看自12月末触底反弹后,连续数周在50-55美元的区间进行横盘整理,其上行的潜在阻力55.58为较强,短期内难以突破,同时也是周线图布林线中轨附近,近期的潜在支持价格主要在50美元关口,本周多半继续保持区间整理行情,需要突破此区域才有机会选择方向,鉴于基本面因素,原油向下突破的可能性较大。

美元/加元-日线图

935282720809176

美元兑加元的日线图看,其自2月初的筑底反弹形态逐步浮现,昨日收跌同时受到布林线中轨支持,日内的下方潜在支持价格在1.3217附近(100日均线),上行阻力在1.3325(斐波那契回荡线38.20%)。在这里我们可以做潜在的头肩底形态猜想,则1.3325附近将为需要上行突破的颈线部位,若其突破则将打开进一步上行的空间,进一步的潜在目标为1.3450附近(回荡线23.6%)。

想获取更多免费市场评论,了解市场走势及参加免费网络或面对面讲座,请扫描二维码关注CMC Markets全球中文社区:




▼点击操作


开设免费模拟账户,无风险演练交易


▼点击查看

访问我们的中文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

投资衍生品具有很大风险,并不适用于所有投资者。损失可能超出您的初始投入资金。您并不拥有标的资产及其相关权益。我们建议您征询独立顾问的意见,确保您在 交易前完全了解可能涉及的风险。本评论仅提供一般性信息,并没有考虑到您特定的目标,需求及财务状况。因此,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衍生品产品时,您 应当结合您的个人目标,需求和财务状况进行考量。

对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相关的产品披露声明能够在我们的网站 www.cmcmarkets.com/zh/legal 获取。至于新加坡,您能够在https://www.cmcmarkets.com/en-sg/legal-documents 获取我们的商业条款和风险警示通 告。


720888298589727

对于我们的服务和任何收费,所有细节都包含在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中,您同样可以通过以上渠道获取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 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金融产品前,请务必阅读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和其他相关文件。 


CMC Markets Asia Pacific Pty Ltd (ACN 100 058 213), AFSL No. 238054, 
CMC Markets NZ Limited Company Registration Number 170532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