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零售业仍将受追捧 NZ购物中心去年转手卖出近6个亿!

作者: Em   日期:2019-02-17 08:20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Em编译】尽管担心网上购物较可能对传统购物构成影响,但调查显示购物中心的销量在2018年仍然保持不变。

英文原文:Prime shopping centres fetch $600m and still sought after despite online challenge

https://www.stuff.co.nz/business/110556477/prime-shopping-centres-fetch-600m-and-still-sought-after-despite-online-challenge

据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的调查显示,去年有价值6亿新西兰元的零售物业易手,其中一些属于炫耀性资产(trophy assets)。

相较2017年有44家零售物业易主,去年购物中心被转手出售的情况较少,有34家被转手。

Colliers的临时数据显示,最大的交易发生在惠灵顿和基督城,虽然44%的销售额来自奥克兰。

最大的一笔买卖就是Porirua将North City购物中心出售给澳大利亚富豪Nick DiMauro执掌的Adelaide's Angaet集团,交易价格为1亿新西兰元。

其次,基督城房地产投资商Terrence Stirling以4600万新西兰元的价格收购了John Butterfield的The South City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

在奥克兰,Highbury购物中心以4000万新西兰元的价格出售,卖给了Strand Trust,此外New Lynn的Mitre 10售价为2930万新西兰元。

Colliers表示,高端购物中心仍然受到追捧,竞争激烈使得价格也很高。

据eMarketer称,虽然实体零售店占据了所有零售额的90%左右,但在线销售、零售业之间的互相竞争以及更具选择性的可自由支配支出将使2019年将成为零售业极具有挑战性的一年。Colliers说,这可能导致对零售物业价值的重新评估。

但零售业发展的数量,尤其是在奥克兰,正处于历史最高水平。

“这个周期的零售开发渠道已达到历史最高水平,主要是由于主要购物中心的业主致力于新的开发阶段,”报告称。

“据估计,未来几年,奥克兰的零售业增长面积将不足180,000平方米。”

最大的开发项目包括澳大利亚Scentre集团旗下Westfield Newmarket的重新开发项目,总投入为7.9亿新西兰元,预计于2019年底完工;以及由Kiwi Property斥资2.33亿新西兰元在Sylvia Park购物中心的Galleria扩建项目。其他大型开发项目还有超过10亿投资额的奥克兰商业湾开发任务。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