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1699从Michael Hill买的订婚戒指,断了

作者: RyRy   日期:2019-02-15 08:3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据Stuff报道】新西兰媒体近期又报道了知名珠宝连锁店Michael Hill的一条负面消息,称一名女士$1699的订婚戒指,才半年多就断了。

相关报道:Woman's $1699 Michael Hill engagement ring snaps in half

617761393505473

事情是这样的:半年前Ash的未婚夫给她从Michael Hill订了这枚订婚钻戒,价格$1699。正面:

557889552346390

反面:

602892361558320

但是没想到才戴了半年多,戒指中间就断了。Ash找店家维修,被告知,这枚戒指已经修薄过,再加上“磨损”所以才会断。

Ash告诉店家,才戴了不到一年没有什么“磨损”,明明戒指的款式就是这样。但是店家告诉她,“是因为她订这枚戒指的时候,戒指曾两次调大小(resized),所以戒指才比较容易断。”

560978148723885

Ash说,如果她的未婚夫当时被告知戒指调大小有断裂风险的话,就不会买了。

Michael Hill的一位发言人对媒体表示,调解戒指大小可能影响戒指,他们“有一系列专家测试”保证在戒指交出之前钻石基座和戒指都符合标准。这包括了负责修大小的工匠审核,以及其后的质量把关过程。

“在过去的三十年里,Michael Hill业务的核心基础是我们对高品质工艺和产品设计的无与伦比的承诺,为我们在新西兰和全球的客户提供独特的体验,”发言人说。“在此期间,钻石脱落的事件很少发生。在绝大多数情况下,这可归因于一般的磨损,并且不是Michael Hill珠宝所独有的现象。”

在这个案例中,消费者显然受到Consumer Guarantees Act (CGA)对质量要求的保护,而且客人还有价值$200的终身质量保护,Michael Hill最后也帮Ash女士修复了戒指,但不提供退货退款。

“感觉不好,现在我知道我有个订婚戒指以后不注意就会断的。”

上个月新西兰商业委员会的信息显示,Michael Hill过去两年一共有11宗投诉。Michael Hill回应称过去两年在新西兰销售超过50万件商品,投资只占极为微小的比例。

2016年Michael Hill因价格行为为违反公平贸易法被罚款16.9万纽币。

本月,位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Michael Hill总部裁员将近30人。这是去年以来该公司缩减全球规模的一部分。

去年3月Michael Hill International宣布将把Emma and Roe门店减少到6家,并关闭其他24家实体店。

在2015年最高时Michael Hill 在全球门店数量超过300家。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