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纽航公布国内机票最新起步价 几十刀带你飞上天

作者: RyRy   日期:2019-02-26 15:4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据Stuff消息】新西兰航空公司周二下午公布了“新版国内机票定价标准”,国内航线机票迎来结构性降价。新西兰航空公司呼吁旅游业商家紧跟这一行动,相应调整旅游品价格。

相关链接:Air New Zealand rolls out biggest changes to domestic airfare pricing in more than 10 years

29117001905346

新西兰航空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Luxon说,在国内41条航线上,最大调整降幅达50%,这也是十多年来该公司力度最大的一次调价。

调价之后,新西兰航空每年预期将出售75万张低于$50的国内机票,南岛或者北岛之内的航线,最低仅$39。

注意这是结构性调整,以上均为最低基准价(起价),而非所谓促销价。

“我们将票价降价最多45纽币,我们认为此举将进一步增加国内旅游业。我们将乐意看到酒店、租车公司和旅游体验运营商跟随我们的步伐(相应降价)。“新西兰航空CEO Christopher Luxon说。

新定价机票现在就可以预定,从3月25日起将全部采用新票价体系。

本此调价新西兰各个地区将是最大受益者,新西兰人将更容易乘坐飞机去这些地方旅行。

具体为,起降奥克兰机场的国内单程票价:

987442714746074

起降惠灵顿机场的单程最低票价:

538678921556188

起降基督城的单程最低票价:

799303280705956

比如,奥克兰到Gisborne和Kerikeri最低只要$39,到南岛Blenheim和Nelson最低为$49。

国内主要航线票价也降了,比如奥克兰-基督城和奥克兰-惠灵顿现在单程从$49起,基督城-惠灵顿从$39起。

降价后,纽航票价和Jetstar基本拉平。

在南岛Blenheim机场,退休人士Rob Leask说,他的孩子住在惠灵顿,所以他们每年都会用Grabaseat抢机票飞几次。“我们从不买全价票,因为对妻子和我来说那真是不少钱。”他表示,新西兰航空削减票价他会更频繁地飞惠灵顿。

513130934458445

目前网友普遍关心,纽航这个最低价票价到底会释放多少比例,有网友不乐观的表示:“惠灵顿到皇后镇$49起?是的!只有几个航班……常规能订到的可能还是几百刀……”

即便如此这仍被看成一个很大的变化。这一变化被认为是新西兰航空自2002年以来的最大“改版”,2002年新西兰航空取消国内航线商务舱,以便腾出更多座位支持更低票价。

573006508386678

上个月,新西兰航空宣布下调截止6月30日年度的税前利润预期从原先的4.25亿-5.25亿调降至3.4亿-4亿范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