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坐你脸上很开心“怎么被禁啦?老司机等等我

作者: RyRy   日期:2019-03-01 08:58 阅读:  来源:新西兰微财经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Daily Mail、TVNZ消息】'Happy To Sit On Your Face'这句话的内涵,你能完全理解吗?

像读者您这么纯洁,肯定是不能get到的。

170821372663984

看上去每个字都洁白无瑕,但你可以把face和sit两个词抽出来,再连起来改成现在进行时,乘四下无人时在谷歌上搜一下……

最新,新西兰专门管理公司注册的机关NZ Companies Office宣布,禁止“Happy To Sit On Your Face”注册新西兰品牌。

871501351277902

下面先由商家先发言,商家肯定说自己是无辜的。

首先“Happy To Sit On Your Face”这是一个新西兰本地墨镜的牌子。

商家说,对啊,我们墨镜戴着很舒服的,所以说,墨镜坐在你脸上很开心的。

677564367753460

看,开不开心~

197549899847269

这家墨镜品牌的老板是这位Leigh Pickering女士,来自基督城。

64951779526335

她说,这个牌子的意思就是戴着舒服,适合各种人脸佩戴,所以才会‘happy to sit on your face’。

当然,她承认在不同场合,这几个词可以有其他理解。

但“生活已经是艰难的了,人们需要一点笑料啊”,在接受1NewsNow采访时她这么说。

767271173765409

这个牌子的墨镜不贵,走的是城市设计路线,甚至有点搞怪风格,所以才选用了这句话作为商标。

下面由新西兰商标管理部门发言,管理部门说,这个商标是“有冒犯性的”。

但到底哪个字错了?

Companies Office真的也不太不好开口,回复给媒体的话是说,“到互联网上搜一下,很明显这是冒犯性用词”

172934512505763

329901078243535

还要自己去搜?……商标的主人也很不能接受这个解释。

“他们连我这个生意是什么都不知道,怎么就说这个就有冒犯性啦?”业主的意思是,如果他们了解是一个墨镜生意,而不是只看商标注册的表格,就知道这句话合情合理了。

766587574584417

媒体随机采访几位路人,你们觉得这个墨镜牌子用这几个字做商标,怎么样?

637806005840667

736045121122157

大家都说,“挺有趣”,“挺好玩的”,“被禁了吗?……太傻了吧。”

路人几乎众口一词,这句话做墨镜牌子,可以有!

所以,政府是不是想多了?

现在给Leigh Pickering的商家解决方案是:你可以用这句话推销、作为宣传语,上网和推广什么都可以,但是就是不能注册这句话作为商标。

623567249760720

看来,在新西兰注册商标和公司名称,也不是那么随便的。

据报道,去年一年里,NZ Companies Office拒绝掉的公司名称就有上千个,其中不少被拒的就像下面这种挂羊头、卖狗肉的。

被拒的公司注册名称举例:

NZ Crown Institute of Monascus Research Ltd

Ministry of It Ltd

Royal Insurance Ltd

Royal Kids ELC Ltd

WINZ Ltd

Creative NZ Designs Ltd

Royal Nail Ltd

Royal Nutrition Ltd

The Good Wood NZ Ltd

Tourism New Zealand Ltd

Royal Federation Police New Zealand Tapui Ltd

Halal Quality Assurance Authority New Zealand Ltd

Crown Infrastructure Partners Ltd

Independent Insurance Warrants of Fitness Ltd

所以,“皇家”在新西兰不能随便用,貌似政府机关的也不能随便用。

但是说到一个墨镜牌子,也这么认真,这个板子真的打的有点重。

公司不给注册叫Royal,

小孩也不给起名叫Royal,

那个苹果特么叫Royal Gala,你们怎么就不管?

703355021601318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