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这些年一种生意在新西兰走红…管理简单 不用雇人

作者: RyRy   日期:2019-03-05 15:52 阅读:  来源:新西兰微财经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Stuff消息】从这张图上你能看出Ray Hill先生是做什么生意的吗?

114670709398450

有些人看出来了,是最近几年在新西兰不断发展的仓储生意。

相关链接:The business of storing stuff: Surviving in the saturated market of self-storage

Ray Hill开仓储公司,他身后的这种复合板货柜,他自称6个小时就能自己做出一个出来,然后以$140一个月的价格租掉。

589964557138017

“这一行挺吃资本的,你知道,你得有场地,有库房,叉车升降机,拖车等等,一旦这些弄妥当了,回报还是不错的。”

Ray Hill的生意在新西兰北岛Taranaki,13年前他刚做这行时,整个Taranaki地区一共有8个仓储空间租赁公司。7年后他开第二家分店时,已经增加到23个。

在新西兰其他地方,仓储出租生意也经历了一轮蓬勃发展期。

为什么选择这个生意?

“这是被动式的生意,可以有时间做其他事情,去钓鱼,去度假,在斐济你一样可以接电话,总之,生意的灵活性吸引了我。”

同行竞争激烈了,自然业务也下降一些。

“人口的增长其实赶不上生意的增加,现在有点饱和了……4个月前我们有105个仓储租户,现在降到了85个。”

428695361424987

这类仓储租赁公司一般都有多种空间类型,从小型货柜到大型集装箱,乃至供人存车、存船的地方也要有。Ray Hill先生的生意主打小型空间,他可以把小货柜用拖车拖到客人家里,等客人放好东西,再拖回仓库存放。这的确成为他现在公司的一个服务特色。

大部分人都是存放家用品,比如旧箱子、自行车、家具电器、家里照片等等。会不会不付租金?会有这种情况,“每年大概遇到一到两例。”

自助型仓储租赁生意在新西兰发展时间不长,在美国这个产业价值百亿。在新西兰,根据AA Insurance对1100名新西兰人的调查,新西兰人额外空间租赁率为5%。

Steve Burmester先生也经营了一家仓储租赁公司,他说他大概花了50万将旧库房改造成现在这个现代的仓储空间。

237065631243931

谈到租金收付问题,“我大约每三到四个月会碰到一个租金违约情况。”这时,他花费重金投入的门禁系统就可以起作用,他可在手机上操作,把欠费的仓库锁起来,欠费的客人就没法自助取出物品了。

现在他一共有49个仓储单位,收费$150 - $245一个月,目前只有5个是空的。

850960112807255

Burmester先生也说,这一行最大的好处就是自由,你在世界上任何地方都没关系。“我在巴厘参加我兄弟生日派对,有人打电话给我说要来看看,我说’给我5分钟‘,我就到附近一个internet cafe里,通过手机远程看到他站在门口,我就操作打开门,他看了一圈后出来,我再通过手机把门都关上。”

“他完全不知道我在巴厘岛。”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