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一次!皇后镇将对“游客税”展开公投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3-10 11:3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Jackie编译】  皇后镇湖区议会同意斥资7万纽币,就是否出台游客税发起公投,以应对游客大幅增长造成的基础设施不足问题。

914443301988833

作为新西兰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皇后镇亟待对基础设施进行升级改造,容纳更多的游客。“作为新西兰头号旅游目的地,这项新的税收对皇后镇湖区来说是独一无二的。”皇后镇市长Jim Boult说。

作为新西兰南岛的冒险之都,皇后镇面临旅游接待能力严重不足的尴尬,目前平均每个人要接待34名国际游客。“我们急需找到新的筹资办法,用于升级基础设施,让每一个使用道路、自来水、排放废水和其他基础设施的人承担这部分费用。”Boult说,游客税在其他国家的热门旅游地很普遍,包括威尼斯也有这个税,另外新西兰国内的Milford Sound和Stewart Island也都有游客税。

游客们对这个税的看法不一。

“皇后镇太漂亮了,我不在乎游客税,问题是征多少。”一名男子对记者说。

不过截至目前,皇后镇湖区议会还没决定如何征收游客税,不过普遍预计如果通过则无论国内游客还是外国游客都要缴纳。

如果公投通过,皇后镇将从2021年开始征收游客税。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