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达丰询问2000雇员能否“自愿离职” 将强制裁员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3-11 16:0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Vodafone公司正在对新西兰超过2000名员工展开调查,询问他们是否同意自愿离职(voluntary redundancy)。这样做的背景是Vodafone激进的重组计划,意在使公司在股市上更具吸引力。

原文:Vodafone NZ asks more than 2000 staff if they want to take redundancy

Vodafone零售店里的虚拟服务员“Kiri”

Vodafone新西兰公司发言人Kathy Gieck称,公司对2000多名雇员征求了意见,询问他们是否愿意自愿离职,但并未对600名呼叫中心和零售店一线雇员征求意见。Gieck称,这样做是为了避免对客户造成干扰。

“目前还处于对话阶段,我们欢迎一些优秀雇员留下来。”她说,“毫无疑问,我们会有强制裁员,我们不会通过自愿离职达到目标。”

367058217916478

Vodafone新西兰公司首席执行官Jason Paris

Vodafone新西兰公司目前有约2700名雇员。一名业内人士称,Vodafone希望裁减400名雇员,但另一名业内人士称裁员不止这些。

公司首席执行官Jason Paris称,预计本月底裁员会有结果。

据悉,此次裁员是Vodafone推进重组计划的一部分,以提升在股市的引力。Paris在今年1月份就已经表示公司有裁员意向,裁员对象包括奥克兰、惠灵顿和基督城的呼叫中心。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