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这位华裔年度女企业家 让无数挨饿孩子吃上免费午餐

作者: Park   日期:2019-03-12 16:0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voxy、Newshub消息 Park编译】Eat My Lunch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isa King被评为新西兰年度女企业家。她将代表新西兰出席本月底在法国举行的年度国际女企业家颁奖典礼。

364094450652601

Lisa King

多年以前,Lisa King还是一个2岁女童的时候,与父母一起从中国香港搬到了新西兰定居。从小到大,King都秉承着关怀帮助身边人的生活理念。

社区在她眼中就是一个大家庭,她很乐于帮助他人,尤其是来到新西兰的新移民。在读高中和大学期间,King为Starship和City Mission做了很多志愿者工作,这些发自本心的自愿举动,她从来不想着从中得到回报。

在2014年,当看到新西兰儿童在学校吃不上饭的新闻报道后,她迫切地想为这些孩子们做些事情。

128437931557456

Newshub

“我真的很想为此做点事情,有天晚上我穿了双Toms Shoes,这个品牌有‘买一送一’的运营模式,你只要买一双鞋,他们就会为发展中国家的孩子捐赠一双鞋。”

King从中受到了启发,“这是个如此简单的想法,为什么我们不能这么做午餐呢??每一个人每天都要吃午饭啊。”

当天晚上,她想出了Eat My Lunch这个名字,第二天就去注册了这家公司,并在自己家里开始运作起来。

Eat My Lunch的经营模式和Toms Shoes类似:每位顾客购买一份午餐,就会有一名吃不上饭的孩子得到一份免费午餐。幸运的是,那些对King能否成功持怀疑态度的人们,并不吝于付出自己的爱心,在他们的帮助下,Eat My Lunch真正开始运转起来。

Eat My Lunch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不管是普通人,还是名人,都出钱出力为孩子们的午饭做出一份贡献。

857621890808218

Joseph Parker这样的名人也来Eat My Lunch当志愿者

能够看到自己的努力给孩子们带来的帮助,对King而言是最大的回报。

目前,Eat My Lunch已经为新西兰有需要的孩子们提供了超过100万份免费午餐。该公司已经与像Foodstuffs这样的公司合作,以实现更大的覆盖范围,甚至考虑将模型转移到海外。

562637924605609

Eat My Lunch

在今年3月29日于法国巴黎举行的Impact2世界论坛上,Lisa King将代表新西兰参加年度国际女企业家颁奖典礼。

该年度活动由全球创业平台INCO创建,汇集了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的1,000多决策者、商业领袖、企业家、投资者和媒体,共同探讨解决社会最紧迫问题的方案。

Lisa King表示:“能有机会在世界舞台上为新西兰的商界促进交流,展示我们对关键社会问题如何产生影响,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