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新西兰第二大乳业合作社 将被中资收购

作者: RyRy   日期:2019-03-20 08:3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Newshub,证券时报消息】伊利股份旗下子公司宣布收购新西兰第二大乳业合作社,目前只等待新西兰海外投资办公室审批及被收购方股东投票通过。

伊利股份3月18日晚间公告,为了获取优质、稳定的新西兰奶源,全资子公司香港金港控股将收购新西兰Westland公司的100%的股权,股权总对价不超过2.46亿新西兰元。

373010419576462

伊利同时提示,作为拥有约350个奶农股东的公众公司,股权结构会不时发生变化,且股东变动是正常的市场行为。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从今年8月1日起Westland奶农/股东将可获得不低于恒天然的农场原奶收购价,价格至少维持10个奶季。

公开资料显示,Westland Co-operative Dairy Company Limited新西兰第二大乳业合作社,其原奶供应量占新西兰原奶供应总量约4%,目前该公司旗下产品销往全球40多个国家。

财报显示该公司负债规模较重,截至2018年7月31日,Westland的资产总额5.88亿纽币,负债总额3.58亿纽币,营业收入6.93亿,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4040万,净利润56万纽币)。

伊利乳业方面表示,公司通过此次收购将获取优质、稳定的新西兰奶源,这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竞争力,有利于巩固公司乳制品龙头地位。

根据协议收购价每股$3.41,目前每股价格为$1.50。Westland股东特别会预期将在7月投票通过。


Westland Milk

   *  成立于1937年

   * 新西兰第二大乳业合作社

   * West Coast地区最大雇主之一

   * 对当地GDP贡献率14.35%

   * 生产黄油、奶粉和其他乳制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