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电力公司Vector因过度停电而被罚款350万纽币

作者: Park   日期:2019-03-26 15:4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itbrief消息 Park编译】奥克兰高等法院宣判,奥克兰电力公司Vector Limited因过度停电违反其网络质量标准,将支付357.5万纽币的罚款。

660666597976819

资料图

Vector为奥克兰地区50多万户家庭和企业提供电力,作为受监管企业,必须遵守商务委员会(Commerce Commissio)关于其可以收取的最大收入和必须提供的最低质量标准的规定。质量则以停电的持续时间和频率来衡量。

委员会副主席Sue Begg表示,Vector在其网络管理的某些方面未能遵守良好的行业惯例,导致在2015和2016财年违反了委员会的质量标准规定。

Begg说,“奥克兰消费者有权期望他们的电力公司提供优质的服务,但Vector没能做到。”

他指出,考虑到电力中断对消费者和企业的影响,电力公司必须建立系统来识别和管理其网络中存在的风险,法院发现Vector在质量标准的遵守方面不符合良好的行业惯例。

Vector现已连续五年超过委员会规定的年度停电持续时间限制。 

除了如今罚款所涵盖的违规行为外,Vector还在2017年和2018年违反了其质量标准。 

委员会目前正在调查其进一步的违规行为,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就强制措施作出决定。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