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CMC Markets:黄金短期潜在反弹信号明显!

  日期:2019-04-03 17:02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今天我们依然就背离形态对黄金的短期反弹走势加以分析,如之前所介绍过,背离是判断反转形态的重要分析方法。“牛背离”是指当产品价格在跌势中出现价格与技术指标走势反向时,产品价格酝酿潜在的反弹趋势,逐步建立反转机会。“熊背离”则相反,当产品在涨势中出现价格走势与指标反向,则潜在预示空头力量逐步增强,建立顶部反转的机会。

黄金自2月底以来一路下滑,基本面上主要由于全球主要经济体央行再度表态放松货币政策与未来降息的预期,导致投资风险偏好再度升高,原油价格、股市与美元再行走强,打压金价走跌。另一方面,全球经济下行风险对当前金价也起到一定的支撑作用,以至黄金跌势放缓,创造多头建仓的短期反弹机会。

本周除了周五晚间美国3月份非农数据外,并没有影响力较大的经济数据公布,技术走势将成为主导市场行情主要因素。单从技术层面看,黄金四小时图出现明显的潜在牛背离形态,有望在近期出现一波反弹。但大趋势仍然走跌,难以形成长期反弹的行情。

技术分析

黄金-四小时图

963166212708263

四小时图黄金潜在建立双底反弹的形态,重要的潜在的支撑价格在1285附近。价格本身仍然行走于下行趋势中,这与随机震荡指标MACD、Stochastic均出现潜在上行趋势形成明显的牛背离形态。黄金有望在短期内上行反弹,潜在上行目标首看1298-1300的空间(斐波那契32.80%),然后是1305附近(斐波那契50.00%)。

黄金-月线图 

973453976559947

但从长期走势月线图看,黄金连续两个月下行,顶部止升锤后跟阴柱,已经建立明显的潜在头部形态,可能预期其将进入长期跌势的行情。黄金价格有可能自1305附近再行继续下跌,则月线图布林线中轨1270-1275将为潜在的首要下行目标。

想获取更多免费市场评论,了解市场走势及参加免费网络或面对面讲座,请扫描二维码关注CMC Markets全球中文社区:


▼点击操作

开设免费模拟账户,无风险演练交易


▼点击查看

访问我们的中文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

投资衍生品具有很大风险,并不适用于所有投资者。损失可能超出您的初始投入资金。您并不拥有标的资产及其相关权益。我们建议您征询独立顾问的意见,确保您在 交易前完全了解可能涉及的风险。本评论仅提供一般性信息,并没有考虑到您特定的目标,需求及财务状况。因此,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衍生品产品时,您 应当结合您的个人目标,需求和财务状况进行考量。

对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相关的产品披露声明能够在我们的网站 www.cmcmarkets.com/zh/legal 获取。至于新加坡,您能够在https://www.cmcmarkets.com/en-sg/legal-documents 获取我们的商业条款和风险警示通 告。


720888298589727

对于我们的服务和任何收费,所有细节都包含在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中,您同样可以通过以上渠道获取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 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金融产品前,请务必阅读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和其他相关文件。 


CMC Markets Asia Pacific Pty Ltd (ACN 100 058 213), AFSL No. 238054, 
CMC Markets NZ Limited Company Registration Number 170532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