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游客每年支付17亿GST!旅游行业想要分一杯

作者: Park   日期:2019-04-10 08:2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新西兰旅游行业协会建议政府将国际游客支付的商品及服务税(GST)的20%拨给地方政府。

英文原文:Tourism puts hand out for 20 per cent of GST paid by overseas visitors

992092599740770

TRUPTI BIRADAR/STUFF

新西兰旅游行业协会(Tourism Industry Aotearoa,简称TIA)首席执行官Chris Roberts表示,每年需要超过2亿纽币的额外资金来帮助区域进行旅游活动和基础设施建设,国际游客目前每年支付17亿纽币的商品及服务税(GST),旅游行业希望能分得一部分。 

在提交给生产力委员会(Productivity Commission)的一份文件中,TIA提出了全国范围长期解决方案的必要性,让议会有足够的资金来支持游客的增长。目前生产力委员会正在考虑对地方政府提供资金的几个选项。

当前,政府旅游基础设施基金每年提供25亿纽币,新的国际游客征税每年将筹集8000万纽币,分配给旅游行业和环境部门,一些旅游项目也有获得基金的拨款。

但Roberts表示,这些都是短期解决方案。他表示,可以让当地政府和旅游行业的成员管理由政府指定的信托,信托负责将国际游客GST进行投资和分配,资金的分配可以以游客分布为基准,每年支付的资金只会用于有区域目的地管理计划的地区。

Roberts表示,关于GST的建议是由八名旅游业和地方政府领导人经过一周的会议时间所得出的结果,得到了TIA董事会的认可,他们认为这是最有效和最公平的方法。 

会上,董事会否定了双层GST制度的提议,即在新西兰人支付15%GST基础上,国际游客会额外支付2.5%。对国际游客所购买物品征收外汇交易税的提议也被否决了,一同被否决的还有一项基于国际游客在新西兰境内所待天数而征收的离境税。

此外,TIA不支持对商业住宿征收床位税,因为这样针对某一行业十分不公平,约60%的游客预计会住在亲友家或者自由露营。而且,如果征收床位税,新西兰人也要交这笔钱。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