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CMC Markets:黄金走升,美股走跌,避险显现主流行情!

  日期:2019-04-10 05:30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我们刚刚探讨过原油价格潜在回撤的趋势,周二的金融市场表现进一步证实了近期的风险偏好减弱,避险情绪走升的行情。昨日世界货币基金组织(IMF)下调2019年全球经济增长预估,导致投资风险偏好迅速降温,黄金本周连续第二日反弹。另外,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对价值达110亿美元的欧盟进口商品征收关税,继中美贸易战后,全球贸易关系紧张气氛进一步升温,美国三大股指周二全线走跌。其中波音公司受到737 MAX停飞事件影响,一季度交付量下降,股价继续走跌。

美国公债收益率在周二下滑,30年期与两年期公债收益率分别跌至2.909%与2.358,美国财政部标售的380亿美元三年期公债投标结果也不及预期。黄金受到避险情绪支撑连续第二日反弹,上周在1280美元附近触底后一路上行至1304。除风险情绪支撑外,中国央行继2016后再次加大购金量,连续四个月增持黄金储备,三月份央行黄金储备量达6062万盎司。由于美国发起对中国与欧洲的贸易战,引发各大央行增持黄金以避免美元贬值风险。

日内需要重点关注欧洲央行货币政策会议,受英国脱欧、欧美贸易关系收紧等影响,欧央行可能会加强鸽派口径,若欧元继续走弱则可能支持美元反弹;另外美国3月份CPI数据将为随后的重磅,对近期金融市场走势起到主导作用。明日凌晨时间美国FOMC将公布3月份议息会议内容,中国也将公布3月份CPI数据。后半周的重磅数据较多,潜在引发各类金融产品走势的大幅波动。

以下就黄金与美国道琼斯指数30技术图表对其未来的潜在走势做以分析。

技术分析

黄金现金-日线图

223329878788781

黄金近日的反弹势头较强,目前已经有突破日线图布林线中轨的迹象,再次上破1300关口。但日内将受斐波那契61.80%回荡线阻力,有可能出现小幅回撤。从随机震荡指标MACD与stochastic看,黄金的上行动能仍然较强,可能会在短期内试图突破上行潜在阻力,即昨日高点1306附近。投资者需要注意黄金只有突破此位置才可能打开进一步上行的空间,则其进一步的潜在阻力位在1320附近。

美国道琼斯指数30现金-日线图

445861167646972

道琼斯指数30日线图中显示其近期的上行动能明显减弱,目前在斐波那契88.60%附近受阻回撤,日内继续回撤的可能性较大,其下方的潜在支持在50日均线25752附近,同时上方的潜在阻力在4月5日高点26500左右。

想获取更多免费市场评论,了解市场走势及参加免费网络或面对面讲座,请扫描二维码关注CMC Markets全球中文社区:


▼点击操作


开设免费模拟账户,无风险演练交易


▼点击查看

访问我们的中文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

投资衍生品具有很大风险,并不适用于所有投资者。损失可能超出您的初始投入资金。您并不拥有标的资产及其相关权益。我们建议您征询独立顾问的意见,确保您在 交易前完全了解可能涉及的风险。本评论仅提供一般性信息,并没有考虑到您特定的目标,需求及财务状况。因此,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衍生品产品时,您 应当结合您的个人目标,需求和财务状况进行考量。

对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相关的产品披露声明能够在我们的网站 www.cmcmarkets.com/zh/legal 获取。至于新加坡,您能够在https://www.cmcmarkets.com/en-sg/legal-documents 获取我们的商业条款和风险警示通 告。


720888298589727

对于我们的服务和任何收费,所有细节都包含在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中,您同样可以通过以上渠道获取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 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金融产品前,请务必阅读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和其他相关文件。 


CMC Markets Asia Pacific Pty Ltd (ACN 100 058 213), AFSL No. 238054, 
CMC Markets NZ Limited Company Registration Number 170532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