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网银市场竞争激烈 Kiwibank宣布关闭两家分行

作者: Em   日期:2019-04-11 16:37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Em编译】由于越来越多的客户对网上银行服务的依存度持续攀升,Kiwibank宣布将关闭两家奥克兰分行。

英文原文:Kiwibank closes two branches due to competition with online banking

Kiwibank银行是新西兰邮政公司拥有,该银行近日决定在 Glen Innes 和Manukau 分别开设一家独立的分行,并将关闭其位于Ellerslie 和 Otahuhu地区的2家分行。

新西兰邮政将留在这2个地区,同时正在寻求当地企业提供邮政和账单支付服务的合作关系。该公司表示,在找到合作担保人之前,这2家邮政门店将继续照常运营。

Kiwibank零售分销总经理Geoff Waller表示,该银行将“不再支持近距离范围内设立多个分行”,同时专注于通过新的服务方式与其他银行竞争,例如网银。

“虽然我们承认变更会对某些客户来说是一项挑战,但我们仍在继续审查如何以可持续的方式在社区中建立业务。我们将继续为新老客户服务。”

新西兰邮政零售主管Mark Yagmich表示,邮政公司希望与该地区的企业合作,但邮政服务将照常进行。Yagmich表示,并不打算关闭其门店,邮政的服务模式迄今为止已经成功。

“这种模式适合我们的客户,他们希望我们能够提供更长的开放时间和更便捷的门店位置,” 他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