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Spark多收你钱了吗?该公司为此被罚67.5万纽币

作者: Park   日期:2019-04-15 16:4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RNZ消息 Park编译】电信公司Spark的invoice错误导致客户被多收660万纽币,该公司因此被罚款675,000纽币。

490995680639252

Photo: RNZ / Kim Baker Wilson

早些时候,Spark对商务委员会(Commerce Commission)根据“公平交易法”提出的9项指控表示认罪。上周五(4月12日),Spark公司在奥克兰地区法院接受审判。

其中,八项指控涉及Spark于2014年6月至2017年12月期间在给客户开的invoice中作出虚假或误导性陈述。

商务委员会表示,Spark的条款和条件称,在客户发出终止合同通知的30天后将停止收费,但Spark发送给近72,000名客户的最终账单包括30天终止期后的服务费用。

商务委员会的专员Anna Rawlings说,“客户依靠公司开具准确的invoice。即使向个人客户过多收取少量费用,也可能导致企业收到本不该被收取的大额费用。在这种情况下,客户共多付了660万纽币,平均每人多收了90纽币。”她指出,Spark没能采取必要措施确保其invoice准确无误。

还有一项指控,关于Spark向潜在客户发送促销信件,信中称如果他们加入Spark并订购某项宽带计划,则可获得100纽币的账户信用(account credit)。

促销信给人的印象是,新客户可以在网上注册以获得这一credit,但事实上,客户只有通过打电话给Spark注册参加计划才能获得。

Rawlings表示,企业在营销产品时必须明确披露任何有关的条款。

法官Russell Collins表示,Spark的商业违规行为必须受到商业处罚。Spark表示,在此过程中,它已与商务委员会充分合作,上述错误行为并非出于故意或恶意。

Spark对给客户造成的影响表示诚挚的歉意,表示已采取一切可行的措施对客户进行弥补。

在衡量经济处罚时,法院已将Spark的行为(包括其认罪)考虑在内。最终,法院对Spark处以67.5万纽币的罚款。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