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闹心”!奥克兰CRL工程让附近商户受不了了

作者: Park   日期:2019-05-15 16:2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奥克兰City Rail Link(简称CRL)工程还在进行,市中心的Stamford Plaza Hotel对工程延期非常不满。

英文原文:Stamford Plaza hotel issues City Rail Link cease and desist order over 'nuisance' building works

312772597817346

NZPA/ROSS SETFORD

CRL工程在奥克兰市中心施工有相当长一段时间了。“过度尘土飞扬”和工程延期带来的大量“不法行为”终于让Stamford Plaza Hotel受不了了。

酒店管理层已于3月下旬向City Rail Link Ltd(简称CRLL)发出停止信函。有消息称,该项目的成本已增加10亿纽币,升至44亿纽币。

酒店的首席法务官Benedict Tan表示,该工程在酒店位于Albert St前门的施工已经超过了预计的完工时间,酒店业务因此受到影响,车辆和行人的通行严重受限,工程还造成“过量灰尘、噪音和振动”。

酒店将上述问题统称为“不法行为”,双方显然已达成协议,酒店门前施工不会超过2019年3月。

信函要求CRLL停止所有“不法行为”,如果他们拒绝,信函表示将寻求法院禁令,以防止酒店的业务和利益受到进一步损害。

CRLL首席执行官Sean Sweeney证实在收到酒店的来信后正在与之进行讨论,CRLL没有资金处理赔偿要求。他指出,在奥克兰市中心进行CRL这么大的建筑项目是要面临许多挑战的,该项目致力于继续与所有企业合作,尽量减少工程带来的影响。

Sweeney说,CRLL履行Public Works Act规定的义务,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向任何企业支付过赔偿金。

其实这不是第一次周边商家对工程提出担忧了。在Stamford Plaza Hotel之前,Shakespeare Hotel声称自工程开始以来损失了数百万纽币。

5月初,奥克兰市议会的议员同意将为CRL工程追加5亿纽币。

完工后,双层隧道将从Britomart铁路总站延伸3.5公里到现在的Mt Eden线,这是新西兰最大的交通项目,将于2024年末开放。届时,奥克兰市中心将建立起铁路环线,增加两个新站点,将铁路网络的容量增加一倍,缩短火车行驶到市中心的行程时间,例如,从Henderson到市中心的火车行驶时间将节省17分钟。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