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解决丰盛湾年轻人就业 政府将投资220万纽币

作者: Park   日期:2019-05-17 16:3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tvnz消息 Park编译】地区发展基金(Provincial Growth Fund)批准一项220万纽币的资金,这笔钱将用来资助三个就业项目,为丰盛湾失业的年轻人提供就业机会。

599078516369302

1 NEWS

周五(5月17日)上午,就业部长Willie Jackson和区域经济发展部长Shane Jones在Kawerau宣布了这一消息,称这笔资金资助的项目每年能帮助约200人。

三个项目分别是:由Symbiosis Kawerau发起的Kawerau Pathways to Work项目;由Toi EDA开展的Eastern Bay of Plenty Driver and Operator Training项目;由Social Good Ltd提供的School of Hard Knocks项目。

Jones介绍,三个项目主要针对目前尚未就业、受教育或培训的年轻人,他们最有可能面临长期失业。

据介绍,在丰盛湾,年龄在16岁至24岁之间的年轻人中,有近20%的人没有工作。

项目将致力于减少青年失业率,帮助需要额外支持的年轻人发展工作所需技能,有助于解决该地区未来的就业需求。

Jackson表示,项目将把年轻人与当地雇主联系起来,让他们为就业做好准备。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