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dafone NZ提醒:购买华为手机存不确定性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5-22 08:1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近日,Google表示遵守美国政府对华为的禁令,暂停与华为的业务,这些业务涉及交付硬件、软件以及技术转让服务,但通过开源许可公开提供的服务不包括在其中。对此,新西兰电信运营商Vodafone NZ建议客户,需要考虑购买华为手机面临的不确定性。

截至目前,新西兰另外两家电信运营商Spark和2degrees还未就此表态。

原文:Vodafone NZ cautions customers to 'factor-in uncertainty' if thinking of buying Huawei phones

373216551702076

资料图片

20日有消息称,特朗普政府把华为公司列入出口管制“实体名单”后,美国谷歌公司已暂停与华为的部分业务合作,其他一些美国公司也开始停止对华为的零部件供应。路透社称,这一暂停举动可能阻碍华为在中国以外的智能手机业务,因为华为将无法得到Android操作系统的软件更新服务。在安卓系统上运行的未来版本的华为智能手机也将失去对热门服务的访问权限,包括谷歌商店(Google Play Store)、Gmail和YouTube应用。消息人士称:“华为将只能使用Android的开源版本,无法使用谷歌拥有专利权的应用和服务。”

谷歌开发的Android系统应用于大部分智能手机,包括华为。对此,Vodafone NZ发言人Meera Kaushik称,该公司将继续出售华为的电子设备,正在等待华为方面对新电子产品的明确信息,同时提醒客户,目前购买华为的电子设备存在不确定性。

“目前(购买华为手机)仍有相当大的不确定性,但我们了解的是,现有的(华为)手机可以继续获得支持并访问谷歌商店及其应用。”她说。

华为方面发表声明称,将继续为其已出售的或现有的华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产品提供安全更新和售后服务。

周二早上记者注意到,Vodafone NZ、Spark和2degrees等运营商仍在其网店上大力推介华为智能手机。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