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又“火”了:​世界最具潜力目的地买房是啥体验?

作者: 房哥   日期:2019-05-22 16:42 阅读:  来源:新西兰天维投资  
分享到:
邮箱:


2019年5月16日,由穷游网携手全球最大旅游交易平台ITB China共同推出的2019“最世界”全球旅行榜单如期而至。



新西兰马尔堡 (Marlborough) 荣获2019最世界全球旅行榜单的“年度最具潜力目的地”。


位于新西兰南岛北端的马尔堡,与惠灵顿隔海相望。马尔堡是新西兰最大的葡萄种植区,也是享誉世界的“长相思之乡”。


背景里的绿地全都是葡萄


马尔堡地区主要有三个小镇:Blenheim(布兰尼姆)、Picton(皮克顿)、Havelock(哈维诺)。


Blenheim


布兰尼姆是新西兰的日光之都,这里年日照时数平均约2,438小时。平均到每天的话,每天要晒6小时41分钟的太阳。



长时间的日照使布兰尼姆的酿酒葡萄具有了特色风味,因此,这里是马尔堡葡萄种植与制酒的重要地区。



当地目前在售房产中最贵的是一套位于4.25公顷土地上的823平米大豪宅。要价249.5万纽币(约合人民币1127万)。



豪宅自带葡萄园和提供给客人的独立自助式小屋。葡萄园占地面积3.2公顷,生产优质的黑比诺葡萄。



游泳池、大花园、一切豪宅的要素都应有尽有。



当地的豪宅如果窗外看不到葡萄架,没有个大花园什么的,基本都不好意思拿出来。


Picton


美丽的港口小镇皮克顿,是大多数人从惠灵顿乘坐3小时左右的轮渡抵达新西兰南岛的第一站。


作为沿海小城,皮克顿的“画风”非常小清新,有着有迷人的海景公路和独具特色的咖啡馆,当然还有特别悠闲地生活气质。



当地拥有数量众多的海景房,价格也从几十万到上百万纽币不等。



虽然房产价格不一,但是海景都是同样的美丽。



Havelock


哈维诺自己人称自己的小镇为“世界青口贝之都”。


这个海边小镇以前是一个淘金定居地,以前许多精巧的殖民地时代建筑现已作为精品精品店和饭馆。


这里还是《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的取景地,导演彼得•杰克逊选择在Pelorus River拍摄了矮人们乘坐木桶的场景。



所以在这个地方,有山又有水。所以这里的房产通常都在山水之间。



窗外看到的都是这样的景色:



马尔堡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葡萄酒产区之一,周边拥有四十多家酒庄,其中的出品包括世界闻名的长相思。



除了美酒,美食部分也同样精彩,不仅有马尔堡当地新鲜的海鲜,还有来新西兰一定不能错过的银鱼 (Whitebait) 与鹿肉等。


因为,海外人士已经没有办法购买新西兰房产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