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大型连锁普及生活工资 惠及500名雇员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6-12 08:1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新西兰又一家商业连锁打算为雇员提供生活工资(living wage)。Kmart最近宣布,将为所有拿法定最低薪的雇员涨薪,在该公司工作一年以上的雇员都会拿到最低20.55纽币小时薪,明年4月份还会上调到21.15纽币,将有500名雇员受益。

原文:Kmart workers to be paid living wage

359116190886919

JOSEPH JOHNSON/STUFF

工会组织First Union秘书长Tali Williams正在领导Worth It运动,帮助零售业雇员争取生活工资。“Kmart同意支付生活工资,证明这是个正确的方向,是正确的事。”他说。

Kmart的举措,意味着该公司所有有一年以上工作经验的雇员都会拿到最低20.55纽币的小时薪,明年4月份会上调到21.15纽币。

该公司基督城分公司零售店员Hayley Allen是谈判小组的成员之一,她称涨薪可以让雇员们提高收入,满足基本生活需求。

此外,劳资双方还达成协议,在最长六个月后,将劳务雇佣岗位转为Kmart配送中心的永久职位。

“体面的工作意味着公平的薪水,但也包括就业保障。”Williams说,“对于目前在配送中心工作的100多名劳务人员来说,劳务雇佣工人获得永久性直接就业的转换权是一个巨大而积极的变化。”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