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打“飞的”出行有谱了?优步将在墨尔本进行试验

作者: Park   日期:2019-06-12 16:2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Newshub消息 Park编译】不久后的未来,空中出租车(flying taxis)将可能在一些大型购物中心的楼顶起降。

674274596430715

Supplied/Uber

周三,优步(Uber)宣布将在墨尔本开展空中出租车试验项目,最早在2020年开始。优步在澳新和北亚的区域总经理Susan Anderson在美国华盛顿举行的全球Uber Elevate(也称Uber Air)峰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维州对此非常兴奋,墨尔本将成为第三个试点城市,项目将为这个城市带来转型。”

澳大利亚是继美国之后第二个参与空中出租车试点项目的国家。在墨尔本之前,达拉斯和洛杉矶已经宣布参加这一项目。

据悉,墨尔本的项目将在墨尔本机场进行,优步还与澳大利亚房地产公司Scentre合作,科技公司Telstra也将参与其中。

目前,优步还没有计划在新西兰开展试点项目。但根据墨尔本的试验情况,奥克兰在优步考虑的范围。

Anderson表示,奥克兰是考虑项目的一个绝佳城市,这里的拥堵较为严重,而拥堵问题是优步所关注并希望解决的重点问题。

据称,拥堵问题目前每年给澳大利亚带来165亿澳元(约合174亿纽币)损失,预计到2030年将增加到约300亿澳币。

AA的一项奥克兰拥堵报告发现,每年驾驶者有80个小时堵在高速公路上。来自NZIER的一份2017年的报告估计,拥堵问题每年给奥克兰带来价值高达13亿纽币的生产力损失。

目前,垂直起降(VTOL)设计仍在进行中,优步的目标是提供100公里所需的电池供电。此外,优步还希望帮助建设能够每小时承载1000次起降的大型空港,将采用现有的基础设施,例如Westfield购物中心的楼顶,以及一些摩天大楼或旧停车场等。

911935538964607

Supplied/Uber

优步希望,空中出租车的商业运营能在2023年开始。

在华盛顿的峰会上,Uber Elevate负责人Eric Allison阐述了公司的愿景,那就是希望未来空中出租车每个座位的成本能够十分经济实惠。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