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吃不起鸡蛋的情况还要继续!只因全国短缺无解

作者: Park   日期:2019-06-21 08:2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odt消息 Park编译】一位业内分析师表示,由于新西兰逐步淘汰笼养鸡蛋,预计2019-2020年期间的鸡蛋产量将下降4.5%,至9.557亿个鸡蛋。

629665013185079

eggfarmers

《产蛋鸡福利准则》(Code of Welfare for Layer Hens)于2018年10月1日生效,到2022年将逐步淘汰传统笼养鸡蛋,目前鸡蛋生产商们正处于过渡期。

IBISWorld高级行业分析师Tom You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传统笼养鸡蛋禁令已导致鸡蛋产量急剧下降。虽然此举会使生产散养鸡蛋的农民受益,但消费者将不可避免地为购买鸡蛋付更多钱。

Youl表示,从传统笼养方式过渡到谷仓养或者散养方式,这个过程的花费很高昂,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一些鸡蛋生产商因此离开市场,导致2018-2019年新西兰母鸡数量下降14%。

然而,市场对鸡蛋的强劲需求促使许多生产商留在行业,很多离开的人也重新回到市场,投资新的农业系统。

在过去十年中,新西兰人对鸡蛋的需求一直在上升。然而,需求增加以及供应限制导致农场交货价格大幅上涨。

结果就是,超市、杂货店和便利店行业的运营商将这些上涨的部分转嫁给消费者。

相关报道:吃不起!涨了9个月,鸡蛋价格终于涨到历史最高

IBISWorld对新西兰禽肉和蛋养殖行业进行调查后撰写的一份报告称,预计禽肉和蛋类养殖业的经营者将在未来5年因家禽消费上涨和鸡蛋价格上涨而获益。

预计该行业将继续整合,未来五年内将有更多的小型农场被收购以增加鸡蛋产量。

Mainland Poultry公司总部位于奥塔哥,是新西兰最大的鸡蛋生产商,该公司最近在Moeraki以南开发了一个大型自由放养家禽养殖场。

最近由初级产业部发布的最新初级产业状况和展望报告称,截至2019年6月的活禽出口价值有望超过去年3000万纽币的价值。其中,中国进口了新西兰大部分禽肉种畜。截至2014年,中国进口的禽肉种畜有超过90%来自美国,但在2015年1月,中国因担心禽流感而禁止从美国进口活禽。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中国转而主要从新西兰进口禽类。

中国对新西兰活禽的需求一直在快速增长,近来一些其他主要市场,如孟加拉国、印度尼西亚和泰国几乎完全被挤出市场。这些国家现在从美国采购活禽。

在截至2019年3月的一年中,新西兰向中国提供了价值2600万纽币的禽类,加上加拿大和波兰提供的禽类,仍不足以满足中国家禽业的需求。

新西兰家禽产量稳步增长,能够满足国内和全球需求。产量增加主要得益于生产力的提高,屠宰重量在过去五年增加了5.4%。

在截至2019年3月的一年中,新西兰家禽出口增长5.6%,预计到2019年6月结束时出口价值将达到近1亿纽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