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防联储降息效应,美元仍存下行压力

  日期:2019-07-23 07:03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美联储议息时间逐步临近,市场交投显现出愈发谨慎的情绪。虽然美联储下调基准利率的概率基本为100%,但自上周以来美元开始出现走强迹象。美元指数目前再次走升至97关口,在月末议息会议前不排除继续上行至98水平的可能。纽约美联储主席上周再次明示降息的紧迫性,虽然之后发出声明不作为政策调整的暗示,但在很大程度上进一步加强本次下调利息率的预期。若美联储自本月开始降息进程,美元有可能面临长期下行压力,则潜在对其他各类金融

产品走势产生溢出效应。

 

从非美元货币、大宗商品以及美国股市走势看,本周受美元走强势头的打压有可能出现短期回或行情。尤其是欧洲央行本周的议息会议有可能对欧元大力度打压,进而再次哄抬美元。但在下周三美联储议息结果公布前,美元的近日走升势头有可能出现逆转,投资者需要谨慎关注各类产品的重要技术点位。

 

由于美元整体处于下行压力中,贵金属市场涨势仍然劲猛,自上周以来白银疯狂飙升6%,突破16美元关口,而黄金突破1420关键阻力位置,有望继续冲高。

 

 

 

技术分析

 

黄金-日线图

 

                                              82502659331991

 

日线图中,黄金经过数日整理形成顶部三角整理后向上突破,目前再次回到三角区域顶部试探潜在支持价格区域。日内的潜在重要潜在支持价格在昨日低点1422附近,然后是保利价通道中轨1413。从保利加通道形态看,上下轨道逐渐缩窄走平,说明近日黄金可能仍然进行盘中整理走势但其上行动能仍然存在,需要突破上周高位1453位置后才有机会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

 

白银-周线图

 

251863899539434

 

周线图上看白银强势突破100周期均线,同时突破长期下行趋势线上行,在上周大幅突破上行后,潜在形成长期筑底反弹走势。周内关键的潜在支持价格在16.15附近,上行潜在阻力在上周高点16.60左右。从随机震荡指标MACD看,两条动能线潜在突破零轴上行,有机会进入长期上行趋势中。而领先指标stochastic显示其上行动能仍然较强,有可能在近期保持强势上涨的劲头。

想获取更多免费市场评论,了解市场走势及参加免费网络或面对面讲座,请扫描二维码关注CMC Markets全球中文社区:

701367804522509

投资衍生品具有很大风险,并不适用于所有投资者。损失可能超出您的初始投入资金。您并不拥有标的资产及其相关权益。我们建议您征询独立顾问的意见,确保您在交易前完全了解可能涉及的风险。本评论仅提供一般性信息,并没有考虑到您特定的目标,需求及财务状况。因此,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衍生品产品时,您应当结合您的个人目标,需求和财务状况进行考量。对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相关的产品披露声明能够在我们的网站 cmcmarkets.com/zh-au/legal 获取。
CMC Markets Asia Pacific Pty Ltd (ACN 100 058 213), AFSL No. 238054, the CFD issuer.
CMC Markets NZ Limited Company Registration Number 1705324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