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能拿多少钱?KiwiSaver让你提前知晓

作者: Park   日期:2019-07-26 16:0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Newshub消息 Park编译】根据KiwiSaver当前的投资率,新西兰人不久就能知道在自己退休时能拿到多少钱。

545951916926572

资料图

自2007年成立以来,KiwiSaver每年的增长率平均为9%左右。

对于三分之一的新西兰成年人来说,KiwiSaver是他们唯一的投资。根据最新的金融市场管理局(FMA)调查,以KiwiSaver为唯一投资的人对市场的信心程度不及有其他投资的人,其他投资包括定期存款、房产、股份等。

FMA首席执行官Rob Everett介绍,在过去几年中,FMA与KiwiSaver提供商合作,在KiwiSaver声明中包含更多关于费用的信息。明年起,将开始提供每个KiwiSaver会员的预测退休金金额。

Everett希望能以这种方式鼓励KiwiSaver会员们更加关注他们的资金增长方式。

FMA的调查发现,虽然新西兰人对金融市场的信心越来越强,但临时投资者与专业人士之间存在巨大差距。

有65%的投资者相信他们会在当前市场获得回报。虽然过去两年里市场有所疲软,但投资者的信心趋势依然向上,2013年这一数字为58%。Milford Asset Management的Frances Sweetman认为,这其中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KiwiSaver,“因为我们很多人现在都投资于KiwiSaver,所以都或多或少地参与了金融市场。”

当前定期存款利率较低,你可能会认为它已经过时,但事实并非如此。

Sweetman介绍,不算新西兰的企业,光是新西兰的家庭,投资定期存款的金额就有1800亿纽币。“定期存款现在可以为你提供约3%的利率,而新西兰股市(利率)今年已经达到了22%......今年是非常好的一年。不会期望每年都有这么高的利率,但过去15年中,平均利率为11%,还包括全球金融危机期间。”

人们常说,相比较炒股来说,新西兰人更喜欢投资房地产。然而,FMA的调查发现,有17%的新西兰人拥有股票,与此同时,只有14%的人投资住宅房产。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