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大亨反对皇后镇床税:本地百万富翁居民应买单

作者: Park   日期:2019-08-01 06:3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一位酒店运营商表示,皇后镇的房主都是百万富翁,他们应该为该地区的基础设施买单。

英文原文:Let rich Queenstown people pay for infrastructure instead of tourists, hotel owner says

313125353100597

STUFF

Swiss-Belhotel International董事长兼总裁Gavin Faull在本周宣布,他的公司将在皇后镇中心附近经营两家新酒店。目前,他在Coronet Peak附近拥有一家酒店,也是皇后镇Pounamu Apartments的所有者。

他说,新西兰旅游业的长期前景非常好,但他对拟议的游客税表示担心。

Faull认为,政府必须照顾旅游业,照顾游客,而不是剥削他们。

“他们现在是我们经济的巨大来源......我们不能只是继续增加他们的税收。”

他认为,酒店不应将费用转嫁给客人。由于旅游业和房地产开发,皇后镇应该能够支付其基础设施,“现在,皇后镇的每位居民都是千万富翁。”

在最近的一次公投中,超过80%的皇后镇投票者支持游客税(或床税)。该提案现在正由中央政府审议。

相关报道:皇后镇要征收“床税”了?居民举双手赞成

Faull的Swiss-Belhotel International在20个国家/地区拥有140多家酒店和在建项目。

位于皇后镇的全新Swiss-Belhotels将是一家拥有194间客房和32间公寓的4.5星级酒店,目前正由Redwood Group开发,距离皇后镇中心约1公里。

Faull预计新酒店将于2020年底开业,但根据皇后镇湖区议会的文件,这些建筑物尚未获得资源许可。

三年前起,皇后镇住宿短缺的问题逐渐显露。从那以后,已经有数以百计的新酒店客房得以建造或获批。然而,现在人们担心随着旅游人数下降,这些客房很难住满。

根据Bayley的皇后镇销售员Stacy Coburn的说法,瓦卡蒂普湖地区正计划新建16家酒店。如果所有的酒店都能实现,到2025年将在皇后镇地区增加2824间客房。

目前皇后镇中心正在建设中的酒店包括位于市中心的277间客房的Holiday Inn酒店,以及马路对面拥有131间客房的Ramada Queenstown酒店。

最近,位于Brecon St一个价值2亿纽币、拥有393间客房的酒店大楼已经获得资源许可,同样获得资源许可的还有附近Thompson St拥有130间客房的一家酒店。目前这两处酒店还没有开始动工。

Frankton地区也有几家新酒店,其中价值9000万纽币的Ramada Kawarau River酒店将于7月开工建设。

截至2019年1月的年度里,游客在该地区花费了23.4亿纽币,游客过夜数达369万次。

9179806617457

SUPPLIED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