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开心点:新西兰国内游快要降价喽!

作者: RyRy   日期:2019-08-16 08:48 阅读:  来源:新西兰微财经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Stuff消息】发一篇新西兰国内游的分析,作者BROOK SABIN,原题Why travel is about to get cheaper in NZ——


$799全家去Rotorua旅游一次你觉得如何?你一定觉得不错吧。不过罗村的团一直是满的,很多年了,价格也一直在涨。

这些年,旅游产业成长快,外国游客多了,带来的钱也多。但也有不利——需求推动价格,新西兰人在自己国家旅游,都觉得贵。

957038731001734

West Coast有冰川、有步道,有美景,外国游客比新西兰游客比例更高——所以,市场的任何变化,一些地方很快就会感受到。

如今旅游业的兴盛期告一段落。新西兰统计局住宿数据出现了下滑:6月份酒店住客率比去年同期下跌7%以上,且已连续7个月呈现下滑。

整体上而言,国际游客在新西兰的住宿数据同比下跌了2.1%。

611104916394590

不要小看海外游客带来的钱。外国游客一天在新西兰要花4400万,也就是162亿纽币一年。

也不全是坏消息——数据还显示,外国游客住宿减少的同时,国内游客住宿的数量在上升。

所以,为何会说新西兰境内旅游会更便宜呢?

过去5年里,旅馆、酒店、租车以及户外活动投资经历了一轮发展,扩大了接待能力,都是为满足入境游客增加的。

现在,入境游客走软了——且国际经济的形式不容乐观——旅游业的商户们必须想办法找到客源填空,他们很快就会想到,吸引Kiwi们更多地在国内旅游。

170130677420747

我们已经看到:新西兰航空降低了国内票价(更多两位数的票价推出),在宣布降价时,新西兰航空CEO Christopher Luxon就说,希望其他的tourism operators(旅游业从业者)也能跟进。

“我们将国内航班最低减到$45一张机票,我们相信这能够为国内旅游市场充电,我们也乐于看到酒店、租车公司和其他旅游从业者能够跟进。

143331998200466

毫无疑问:新西兰本地人对旅游价格是敏感的,在好的价格下,新西兰人应该是很乐意就在自己国家的后院里放松的。(早前另一个消息说,澳大利亚国内游人数已经呈现增长。)

您家的本地游,准备好了吗?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